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新作明日播出 “江郎才尽”合伙搭帮创新作

  自认时运不济

  电视剧《金耳环》将于明日开始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昨天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编剧海岩和主演王媛可出席,海岩表示自己的新作是和别人合写,是一部描写记者生活的故事。而且他大倒苦水,透露甚至找人算命预测未来。

  海岩透露,他的新作是跟人合写一部反映记者的小说,通过一个报道社会新闻记者的工作、生活,反射出社会百态。海岩表示,“这个创意是我和一个朋友想出来的,那个朋友曾经在报社工作,现在还没有开始写,只是列了一个提纲。”以往海岩创作都是独来独往,这次却找合伙人,是否“江郎才尽”?海岩没有正面回答,语气中透露出无奈,看来外界对于海岩造星失败的批评的确给了他不小压力。

  海岩表示,“我感觉越来越跟不上这个时代了。像于丹、韩寒这样的年轻人才是真火,现在流行的玄幻、盗墓的故事我这样的老年人编不了,网络小说更是不会写,最近状态不太好,这几年都有点背,所以很久不写东西了。有一次在饭桌上有一个算命的跟我说,我最好的运是在92岁至102岁的时候,但我觉得102岁我已经都不在了,算命的说就像张恨水那样,人在的时候没名,人没了名气才逐渐大。我能感觉自己状态不好,只能跟读者、观众说抱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海岩小说《河流如血》改名《金耳环》首...

根据海岩小说《河流如血》改编的电视剧已改名《金耳环》,日前结束在广西南宁新闻综合频道首轮播放,并陆续登陆全国各电视台.《金耳环》是一向擅写警情剧的"电视奇才"海岩的转型力作...

07-06-27 14: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