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陶虹本月产子 大肚产检徐峥贴身呵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赶在奥运年生宝宝的明星很多,眼看着奥运年即将过去,徐峥陶虹的宝宝也有可能抓住奥运年的尾巴降生。据了解,陶虹的预产期在12月中下旬,近日,搜狐娱乐目睹了陶虹挺大肚产检,徐峥悉心呵护的温情一面,这对明星夫妇如同普通人生活的一面也展现在我们面前。

  徐峥为妻整理衣服 出院门变“拎包工”

  近日,搜狐娱乐在北京望京的某地发现了徐峥的座驾,坐在副驾驶席上的正是多日不见的陶虹,两人究竟驶向何方,当初我们并不知晓。不过,我们依旧发现了这对模范夫妻间的一些恩爱的小细节。在两人的座驾等候红灯之时,搜狐娱乐发现车内的徐峥正细心地为行动不太方便的妻子拉紧衣服,并调节汽车座椅的靠背,以便让陶虹坐得更舒服一些。车子最终一路行驶到了北大医院,抵达医院门口,徐峥把车停在离大门最近的位置,随后赶紧打开另一扇车门,扶妻子下车,照顾得十分贴心。走进医院大门时,徐峥轻轻揽住了妻子,陶虹也很自然地把胳膊放在了丈夫的腰间,当日的北京很冷,还刮着大风,徐峥揽住陶虹,似乎是想为妻子挡一挡风。做完检查后,走出医院的徐峥变身成了一个“拎包工”,左手拎着两袋中药的他,右手还拿了一本关于育儿护理方面的书。眼见着12月中下旬陶虹预产期即将来临,看来徐峥已经为成为好爸爸做足了准备工作。

  冒寒风为妻买酸奶

  从医院出来后,徐峥把车子开得很稳,不变道也不猛踩油门。开到半道,徐峥缓缓地将车速放慢,把车停在了路边,顶着寒风便走进了路边的一家酸奶店。不一会,徐峥拿着一瓶酸奶走了出来,递进车内——原来是陶虹想喝酸奶。趁着妻子喝酸奶的功夫,徐峥又走到一家小卖店,买了一瓶水自己喝起来。随后,两人驱车返回到位于望京的公寓。

  徐峥和陶虹结婚以来,两人就被誉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结婚五年,感情一直很稳定。此次,两人的第一个宝宝即将出生,原本就很低调的夫妇俩也安心呆在家中,修养待产,搜狐娱乐难得地发现了来到医院产检的两人,也同时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即将出生的宝宝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