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点滴是生命 梁家辉袁咏仪探访甘肃山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08日香港讯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香港华光功德会于本年12月3日至6日派出代表前往甘肃省,实地了解当地干旱缺水问题及拍摄全新一辑电视筹款节目《点滴是生命》。随团出发的义工包括香港华光功德会的爱心大使梁家辉先生、荣誉顾问袁咏仪小姐及荣誉公关顾问周美凤小姐。

  爱心大使梁家辉先生是第一次为香港华光功德会作亲善探访,他对于这四天甘肃之旅感触量多,他非常敬佩村民在逆境自强的精神,反观城市人为何还有那么多的埋怨。梁家辉先生说自己也是个甚眼浅的人,但当看见村民的时候,都尽量不在他们面前流泪,因为我们是要带给他们欢乐,并不是可怜他们。但他探访马哈卖的时候,也不禁流下男儿泪。由于马哈卖双手残障,妈妈卧病在床三年,种田及挑水等工作由两个年幼兄弟负责。梁家辉看见两个年幼兄弟为生活的基本需要而每天务着生命危险打水,感到非常难过。所以梁家辉希望透过这次探访唤醒更多香港市民关注内地山区居民缺水问题,使更多山区居民受惠。

  而荣誉顾问袁咏仪小姐已连续第三年亲身飞往甘肃探访山区居民。袁咏仪好衷心多谢华光功德会的会长李彩芬小姐及周美凤小姐, 她们使袁咏仪能够有机会到帮助甘肃长期缺水的山区农民, 这种快乐难以用笔墨形容。她重遇不少获帮助的农民,他们的生活得以改善,又变得比以前开心, 这使她非常安慰。袁咏仪在这班农民身上学会更加坚强。另外,这次能与梁家辉先生再度合作感觉非常开心,因为他带了很多欢乐给我们。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