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琴蓉城会“琴”迷 举办温馨发布会

  17:45:41)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王程程)今(8)日下午,歌坛常青树蔡琴在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为本月底即将开唱的"新不了情"成都跨年演唱会宣传造势。下午3时许,发布会以下午茶的形式温馨开场。在大堆"琴"迷的簇拥下,蔡琴身着紫色长款风衣华丽登台,与媒体和"琴"迷进行亲密交流。

蔡琴现场展示"蔡氏"幽默

  蔡琴心系灾区 跨年演唱会定在成都

  "新不了情"跨年演唱会是蔡琴在成都举办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蔡琴表示之所以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定在成都,是因为四川是今年"5.12"大地震的重灾区,成都作为四川的中心城市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她坦言作为一名歌手,她将以音乐的形式来安抚那些在灾难中受到创伤的人们。

蔡琴为"琴"迷送上台湾"太阳饼"

  "琴"迷高呼蔡琴不朽 相送珍贵小礼物

  到场的"琴"迷纷纷带来各自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心爱的偶像。一位女士将女儿亲手所画的水彩画作为礼物送给蔡琴。她激动的说蔡琴是她心目当中不朽的偶像,她女儿知道自己今天要来见蔡琴,一大早不刷牙不洗脸便开始作画,虽然画面内容有些模糊而稚嫩,可还是把蔡琴逗得乐不拢嘴。在众多粉丝中不乏结伴而来的"琴"迷,一位中年先生特意带着自己的女儿前来给偶像献花。
热情的蔡琴面对这些热情的粉丝,她现场为媒体和"琴"迷们送上了特意从台湾带过来的"太阳茶饼"以表示"礼尚往来"。

  蔡琴2008"新不了情"跨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演唱会当晚蔡琴将与广大"琴"迷共同渡过一个难眠之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