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神秘人发黑函 指汪明荃贪污敛财(图)

  (香港讯)黑函散播谣言,力指阿姐贪污敛财,汪明荃疑遭谤火速报警!

  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阿姐),近日发现有部份八和会友接获自称八和老会员的信件,指她贪污、敛财!

  由于内容涉及诽谤及恶意中伤成份,阿姐遂于昨日报警求助,及委托律师今日在报章刊登严正声明。

  在声明中,阿姐向各会友及各界呼吁,若获悉发信人身份后立即与警方及律师事务所联络,以便采取法律行动,杜绝抹黑及诽谤行为!

  阿姐昨日受访,表示八和正计划向政府申请成为非牟利慈善团体,有会员认为八和若成为认可慈善机构后,会对福利造成重大影响,于是向其他会员发信煽动提出反对,并在信中对她作出恶意诽谤。
汪明荃是八和会馆的主席。

  阿姐说:“其实成为慈善团体后,八和会有更大发展机会,捐款来源会更加多,会员会得益更大。”

  阿姐为免诽谤信件对本月19日八和投票成慈善机构一事构成影响,所以在昨日回港后即报警求助。

  黑函呼吁会员 对阿姐投反对票

  香港记者就事件向八和中人了解,下周五(19日)会员将以投票性质来决定八和申请成非牟利慈善团体。

  有人担心福利受影响,故发动匿名信呼吁会员投反对票。

  汪明荃直指黑函是八和有人搞破坏,企图影响会里的老人家不出席19日的投票,令申请成非牟利团体的计划告吹。

  阿姐称有关申请筹备了半年,现在是最后阶段。她提出修订会章为推广八和的发展,希望向外界筹募更多善款,可以建学校与其它福利发展。

  有关黑函是混淆视听,令老会员担心福利受影响,例如取消“福寿金”;她更被恶意指摘贪污、敛财以破坏她的声誉。

  汪明荃发声明辟谣

汪明荃寻求警方协助,追寻黑函造谣者

  汪明荃寻求警方协助,追寻黑函造谣者!

  汪阿姐昨日以香港八和会馆主席身分透过律师向传媒发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八和部分会友近日(11月29日、12月4日)收到自称“八和会馆一群老会员”与“八和会馆一群孤独无助的老会员”的信,内容恶意中伤主席汪明荃。

  为免混淆视听,汪明荃主席委托律师发声明以正视听。

  该等信件就八和最近申请成为慈善团体及八和会馆在今年广州演出的事,作扭曲性的恶意批评。


  信中多处对汪明荃主席作出与事实不符的人身攻击,构成恶意诽谤,违反“香港法例”第21章“诽谤条例”。

  因此,汪明荃主席已于昨日(12月7日)到警署报案,寻求警方协助,追寻有关发信人。”

  《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成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