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狠批对手没身材 姚佳雯夺双料亚姐奖(图)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晚完成。

  (香港讯)狠批对手没身材!香港代表姚佳雯卖肉夺魁,赢得双料亚姐奖!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晚顺利完成,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是香港代表1号姚佳雯,她过往曾参加多项选美,这一次终摘下亚姐桂冠,并凭34、24和35寸匀称身材兼得“最完美体态奖”,成为双料得主!

  姚佳雯在最后决战中狠批劲敌3号颜子菲没身材,成功以“波光+肉光”慑评审眼睛,叫颜子菲屈居亚军!

  而季军是曾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有“人妻美眉”称号的台湾代表9号赖琳恩!

  亚视昨晚在大埔总台举行“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艳光爱地球”,初赛选出的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6号袁小曼、9号赖琳恩和16号赵杨五强,连同连日拉票成功的吴建豪同母异父妹妹4号姚凤凤、5号徐妮雅和18号陈莎角逐。

  最终冠军兼最完美体态大奖是1号姚佳雯,实至名归,她获悉封后更感动得流下热泪!
冠军姚佳雯。

  亚军和最上镜小姐是3号颜子菲,季军是9号赖琳恩。

  狮城佳丽夺得友谊小姐奖

  本地佳丽林淑蓉与吴建豪同母异父妹妹姚凤凤无缘问鼎三甲,只能当友谊小姐!

  为增添紧张气氛,今年大会一直将佳丽的票数公开,一度落选的吴建豪同母异父妹妹姚凤凤,最终以最高票数“翻身”成功,与香港特区代表徐妮雅和中国江西代表陈莎一同打入8强,夺友谊小姐。

  与台湾歌手林淑容同名的新加坡佳丽林淑蓉也夺得友谊小姐奖。


  《新明日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佳雯 | 吴建豪 | 姚凤凤 | 赖琳恩 | 陈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