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再购400平方米豪宅 价值超1400万元人民币

  11月25日,《非诚勿扰》放出的搞笑版预告片令大家一睹冯小刚贺岁喜剧的真容,其中一些充满幽默感的画面也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剧情。尤为可疑的是一只高举双手的棕熊,莫非《非诚勿扰》中出现了动物演员?据透露,那只棕熊其实是“披着熊皮的葛优”,令他垂涎欲滴的正是躺在草地上的舒淇。中新社发AEG 摄
  11月12日,在刚刚曝光的《非诚勿扰》花絮中,葛优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造型十分卡通。 中新社发 AEG 摄

  近日,葛优出现在北京东直门附近的某休闲场所,当天北京气温骤降10℃,且伴随着5级大风,路上的行人纷纷棉衣棉裤裹身。不过,出现在记者镜头里的葛优却身着简单的外衣在路上行走,丝毫不惧寒冷的天气。

  不多时,葛优驾驶着奔驰轿车向东三环方向驶去,在停车缴费处,看车的老大爷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死活不肯收葛优的停车费,还一个劲地说:“赶紧走,赶紧走,您就别跟我闹啦。
”搞得葛优很不好意思。

  大约20多分钟车程后,葛优驾车来到了东霄云路华园饭店附近的一处高档公寓。在拍摄《非诚勿扰》期间,葛优还一直住在机场路附近的千万别墅里,难道他又购置了新房?看见葛优下车离去,记者随即来到该公寓售楼处了解情况。原来,葛优三个月前悄悄在此购置了一套新房,是一套约400平方米的复式公寓,每平方米的均价在3.5万元左右,总价值超过14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