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圆圆梁咏琪出席时尚庆典“撞头撞衫”

梁咏琪。

高圆圆。

  6日晚,某时尚庆典的红地毯请来张曼玉、凯特·摩丝等国际明星前来助阵,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及谢杏芳的携手亮相十分甜蜜,而高圆圆和梁咏琪的发型如出一辙,也让两位美女颇为尴尬。

  张曼玉旧衣穿出新感觉

  当晚的红地毯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中田英寿、高圆圆、梁咏琪等明星前来捧场外,还有凯特·摩丝、俄罗斯“精灵”Sasha、吕克贝松的前妻米拉·乔沃维奇以及杜鹃等众多国际名模冒着严寒盛装走秀。不过最耀眼的当属张曼玉,她不仅作为压轴嘉宾最后出场,还引起了现场摄影记者的一阵骚乱。
同样是黑色系穿着,张曼玉的皮草小外套在去年12月参加另一时尚品牌走秀时也碰巧穿过,但通过围巾、皮带、腕表的巧妙配搭,让旧衣焕发全新视觉感,既免于铺张浪费又穿出了时尚,可谓一举两得。节俭且时尚着的张曼玉应是所有女性学习的榜样。张曼玉别出心裁的搭配也胜出了素有“百搭天后”美誉的凯特·摩丝。

  高圆圆梁咏琪发型雷同

  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和谢杏芳携手走上红毯秀甜蜜,林丹穿着休闲西装搭配三颗扣子解开的衬衣,谢杏芳也一改赛场上的朴实,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手拿精致小香包,女人味十足。林丹一路都非常体贴地轻挽着女友,两人果真是金童玉女般的完美组合。

  当晚的红地毯走秀在室外进行,气温低于零摄氏度,许多明星为了盛装亮相,纷纷被冻得苦不堪言。然而对于高圆圆和梁咏琪来说,最痛苦的可能不是寒冷,而是发型竟然不小心做成了一样的,甚至连衣服也都是选择了纯白色。两位公认的大美女品位如此相近,也是当晚很有意思的小花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高圆圆 | 梁咏琪 | 林丹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