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片花曝光 李婉僮身手不凡(图)

  2009年最受关注的谍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即将在年底登陆全国电视荧屏,作为第一部以女性地下党员为第一主角的谍战戏,《最后的较量》所描述的由李婉僮饰演的我党优秀女特工秦慕遥是中国革命战争年代众多打入敌人内部为革命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党员的缩影,有着相当的广泛性,而这个群体对于观众们来说无疑是相当陌生的,这便构成了一部成功剧集最重要的吸引力之源,加上制作团队的精诚合作,演员的出色演绎,这部戏无疑拥有挑战以往经典同类题材剧集足够的卖点和实力,再掀谍战戏收视热潮有着相当的必然性。


  近日,《最后的较量》当中不少的精彩片段悄然现身网络,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捧,这些片段当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以往从未涉足打戏的李婉僮居然摇身一变,成为身手不凡的功夫高手,一招一式敏捷麻利、颇有功夫巨星的风范,原本就形象出众的她因此更显得英姿飒爽、英气逼人。

  在戏中,李婉僮饰演的秦慕遥表面上是旧上海的一位电影明星、交际花,实质上却是一位优秀的中共地下工作者,正是这样反差巨大的角色转换给了婉僮超大的表演和表现空间,让她在戏里尝试百变造型成为了可能;她时而旗袍加身风姿绰约,时而一身军装英姿飒爽,时而手持麦克风边唱边舞,时而身背长枪狙击敌人,每一款造型都有让人惊艳之感,每一次身份转换都丝毫不显突兀,让人不禁感叹她的演技的确不容小视。

  出道以来,婉僮饰演了众多的角色,从《律政佳人》和《佳人当道》当中的美女律师刘苏苏到《正德演义》当中的端庄公主再到近期刚刚杀青的电影《红楼梦之九龙珮》当中的麻辣管家“王熙凤”,几乎每个角色都个性十足、倍受关注,不过她还是表示,《最后的较量》当中的秦慕遥是她饰演过的最为复杂的角色,表演难度仅次于刚刚拍完的“王熙凤”,她很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秦慕遥 |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