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硬汉》票房持续上涨 刘烨工作马不停蹄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硬汉》上映以来,一直是近期院线中人气极高的影片,在公映三日内便收获了500万的票房,这在同档期的影片中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而刘烨在片中极具突破性的表演也成为该片票房最有力的支撑点,这也使得《硬汉》在同档期的《梅兰芳》这样大规模铺面放映的场面之中依旧占有不小的地位和极高的人气。

  为了给《硬汉》宣传造势,刚刚在大学生影像节获得“最受大学生瞩目男演员”的刘烨,又马不停蹄的奔赴青岛,参加在那里举行的6场观众见面会和答谢会,“希望片中那个带着点儿傻气的“智障蜘蛛侠”能拉动票房”。

  对于自己主演的这部《硬汉》,刘烨一直吐血推荐,他坦言自己只吐血推荐过两个作品:一个是话剧《琥珀》,一个就是《硬汉》。为此,刘烨近期的工作都是连抽转,以空中飞人的姿态,马不停蹄的奔赴在各个城市之间,只为《硬汉》宣传。刘烨说:“《硬汉》我们拍得很认真,我演得“老三”虽然很傻,但是很真诚,我希望他能打动观众的心。”

  虽然持续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刘烨难免疲惫,但在答谢会上,刘烨的表现依旧很活跃,又唱又练。不但演唱了几句片尾曲,还表演了自己在片中的绝活——宋朝功夫和那招“非死即残”。“今年贺岁档正好赶上群雄逐鹿,最近《梅兰芳》整得挺猛的,《硬汉》都要被挤到地上了,但我们可不希望第一个被打趴下”,刘烨希望这部没有多少宣传成本、只能靠口口相传的影片能有个不错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