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即将上星 王丽坤曾遭海岩“拒绝”

王丽坤
王丽坤

  08年荧屏最受关注的“亲情大戏”,海岩转型力作《金耳环》即将上星,将于12月10日起陆续登陆安徽、江苏、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之前在北京、广州等地地方台播出,该剧便传创下超高的收视率,不断刷新当地的历史纪录,值得期待。

  《金耳环》被称为海岩的转型力作,这部戏没有层出不穷的案情,而是着重于生活细节,关注亲情,以其细腻真实的手法构造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观众朋友们的心也随着主人公陆保良、陆保珍一家坎坷的命运跌宕起伏。

姐姐陆保珍是由青年演员王丽坤饰演,为了能够真实的诠释好陆保珍的悲情人生,王丽坤不惜牺牲“色相”,扮老,扮丑,拍哭戏也不用道具,眼睛哭的发肿是家常便饭,经历过心理上、身体上双重考验的王丽坤如今也成熟了很多,而她的努力收获的更多的是观众的掌声。

  据了解,当初海岩在选陆保珍的扮演者时,是希望找一个像蒋勤勤一样温柔的女孩,第一次见到王丽坤,并没有对她有多大的印象,除了认为她很活跃,而在海岩眼中这种性格显然和陆保珍不相符。但几次试戏之后,海岩彻底的被王丽坤精湛的演技和真情的投入所打动,最终认定王丽坤就是陆保珍。于是,从16岁的清纯学生到拥有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王丽坤的表演赢得了海岩的称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海岩 | 陆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