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乐大本营》:硬汉甄子丹也惧内?

  从出道起就开始扮硬汉,演过无数冷酷无情功夫高手的甄子丹(博客)在贺岁剧《叶问》中再次扮演一位一代宗师,李小龙的授业恩师——叶问。这位被看作是最富观赏性和实战性、最能让观众热血沸腾,在气质上也最接近李小龙的功夫巨星甄子丹,12月13日(周六)晚19:35也将亲临《快乐大本营》。

   在节目现场,除展示无数“压箱底”才艺表现让现场主持人及观众目瞪口呆外,从小习武的甄子丹更自诩属于家庭型好男人。与主持人辛辣对话,究竟现实中的甄子丹是否与电影中的叶问一样,有点“怕老婆”?

  和以前《杀破狼》和《导火线》相比,甄子丹表演的“叶问” 在剧中表现出的“硬汉惧内”的小弱点也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但是自诩为模范老公的甄子丹引用片中叶问所说的话:“从来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之余,甄子丹更大谈“好男人”心经,除大方展示夫妻亲密照外更透露不少家庭生活幸福点滴。

  甄子丹在节目中再三强调“我也是普通人,也有七情六欲。”与主持人何炅现场PK台步、与快乐家族齐秀霹雳舞,甄子丹希望能在《大本营》向观众展示最真实自我的一面,破除长久以来,观众对功夫明星的误解。

  荧幕上以眩酷造型和眩目动作赢得无数影迷的甄子丹,竟在现场变身“冷面笑匠”!甄子丹这次不用打到流血,却能让快乐家族笑到喷血!尤其看到多年前自己的“草裙舞”片段后,甄子丹经不起现场“快乐家族”的撩拨,即兴表演了近年来潜心研究的HIP-HOP。褪去电影里冷酷的脸,甄子丹很亲切,甚至看不出一丝“英雄大侠”的范儿。据事后经纪人向导演组爆料,这是甄子丹近十年来首次在综艺节目现场展现如此多的才艺,让所有熟悉的身边人都大吃一惊。

  当然,必不可少的环节是现场展示真功夫。擅长多种搏击技巧,涉猎多种武术的甄子丹,现场解释“咏春”绝招。教授快乐家族“来留去送”的要诀!甄子丹还自信的表示,作为真正有功夫根底的武打演员。饰演武林中人他更有信心!所以完全不担心题材撞车的情况。大胆表示对影片精彩度很有信心。虽然他也表示了对梁朝伟的尊重,但言谈之中的信心满满和淡定自若,明显看得出他完全不怕别人把自己演的叶问和“梁朝伟版”的叶问拿来比较!他也在现场对于两人的不同作出了自己的诠释!

   此外,节目中还展示了不少影片细节。这部09年最值得期待的功夫大片,样片仍处于高度保密之中。但剧组特别照顾《快乐大本营》的观众。导演组也惊心挑选了片中最精彩的数段动作场面,令现场观众大户过瘾!希望一睹影片精彩片断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12月13日(周六)晚19:35,《快乐大本营》“侠骨柔情”缠绕不可错过的精彩!敬清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李小龙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