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郭冬临张殿菲齐捧场 谢楠版“小乔”雷人

谢楠版“小乔”嗲功十足_缩小大小
谢楠版“小乔”嗲功十足_缩小大小

谢楠饰小乔色诱曹操
谢楠饰小乔色诱曹操

  昨日,“麻花”贺岁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在海淀剧院举行了隆重的明星红地毯仪式,影视演艺界明星姚晨、郭冬临、巩汉林、宁浩、周晓欧、于娜、张亚东、张殿菲等都纷纷前来捧场,为“麻花”加油。剧中小乔的扮演者,光线传媒当家花旦主持人谢楠的表现,让观众大呼值回票价!

  2008年可谓一个多事之年,原本外界一直在猜测的今年“麻花”调侃戏谑的对象会是谁,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奥运、经济危机、美国总统大选、陈水扁洗钱案等热门事件都被“麻花”加足了戏码,盘点了个遍。尤其是对将要上映的大制作影片《赤壁》拿来开涮,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扮演的小乔,模仿林志玲的台湾腔,其嘴皮子功夫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得看过《赤壁》的观众会心大笑。尤其是在小乔的口中,周曹大战的原因时竟然成了“玩竞选吗?奥巴马都晒成炭了!闹独立吗?陈水扁都成囚犯了!”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成为最大的亮点。

  演出结束后,作为好友的姚晨、大左、张殿菲,还特意为谢楠送上鲜花,庆祝她演出成功,谢楠也对好友的鼓励与捧场深表谢意。而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谢楠透露,其实刚接演小乔时,彩排还会脸红,因为实在不擅长嗲声嗲气,回家后每天看着《武林外传》等喜剧入睡,只为能找到喜剧的节奏。看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平日里谢楠多以《影视风云榜》《最佳现场》《帮帮忙》等电视节目中的智慧美女主播形象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其实早在之前,她就已经涉足戏剧表演,曾主演过小剧场话剧《我要成名》,还与斯琴高娃、张秋芳、凯丽等戏剧名家一同出演舞台剧《红楼梦》。此次在话剧舞台上能够挑战自身形象扮演嗲气十足的“小乔”,让大家见识到了谢楠另一面诙谐幽默、机智俏皮的喜剧神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楠 | 陈水扁 | 张殿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