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与李冰冰演戏最有默契 却“有缘无分”

李宗翰
李宗翰

李宗翰 秦岚
李宗翰 秦岚

李宗翰牵手李冰冰
李宗翰牵手李冰冰

  这个男人,鲜有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没有过刻意的上位,没有过绯闻,性情里又是一个真实的自己,不论其他,仅凭这些,李宗翰自然成不了“谈资”的主角。从毕业到如今,8年的时间让我们看到了他太多的荧屏形象:《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绣娘兰馨》、《还君明珠》,以及正在湖北综合频道热播的《幸福里9号》,这些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让我们对他刮目相看。这是一个有质感的男人,如果要追溯质感的出处,那应该是在纯粹和简单。昨日,记者连线这个从武汉走出去的“民国第一小生”时,他正在拍一部关于“神探”的新剧,看来这又是他的一次新尝试了。在聊天时,李宗翰总是会时不时地冒出来几句武汉话,对于这个从小生长的地方,他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当记者挂断电话后,细心的他赶紧发了一条短信过来,让记者一定要代他向武汉的亲戚朋友们问个好。

  本色出演杨卫民

  在《幸福里9号》中,李宗翰饰演的杨卫民虽然经历了很多坎坷,但他一直努力奋斗着。李宗翰说,为了演好这个“平民角色”他来了一次“本色”出演,“当初导演找到我时,我第一反应是他们找错了人,后来看了剧本后我觉得自己就是杨卫民。不料,导演在看了我的试妆后,心里却开始打鼓了。看着导演有些犹豫的表情,我就对导演说自己不用化妆了,没想到这一招便让导演吃了颗定心丸。”

  和李冰冰最默契

  从《梧桐雨》开始,李宗翰的“桃花运”就接连不断,徐路、李冰冰、秦岚、董洁、戴娇倩、杨雪……每次在剧中和李宗翰演对手戏的都是美女。问他和哪个美女合作最有感觉,李宗翰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李冰冰!”

  李宗翰觉得和李冰冰演起戏来“最有默契”,“因为我和冰冰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特别熟,每次我俩演起戏来不约而同的临场发挥,总能得到导演的认可,我俩都觉得跟对方合作特别轻松。”

  跟这么多美女有过合作,那李宗翰眼里的这些美女们是什么样子呢?李宗翰笑笑说:“我觉得李冰冰很现代,比较有个性;徐路和秦岚身上,则有着中国传统女孩子的娟秀和柔美。”

  忙里偷闲去学习

  今年10月27日,李宗翰正式成为北大奢侈品管理系的一名学生。据了解,这个奢侈品管理的课程每期学费最低8万元,每个月有四堂课,每堂课6000元,可谓是贵族课程。

  李宗翰说,他其实并不是热衷于奢侈品消费,学习这个课程主要是让自己接触到一些奢侈品的真正理念和管理方法,“其实艺人和奢侈品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近两年来我受邀参加了不少国际品牌的活动,特别是在去年《红与黑》的全国巡演之后去了一趟法国,更是感受到了奢侈品牌的独特魅力,这种魅力是潜藏在奢侈品背后的文化以及历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秦岚 | 杨卫民 | 徐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