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美腿配美车风尚写真 冬日街头上演时尚秀

石小群黑白搭配酷车
石小群黑白搭配酷车

石小群美腿与美车擦出火花
石小群美腿与美车擦出火花

石小群优雅干练冬日写真
石小群优雅干练冬日写真

石小群展现知性美
石小群展现知性美

  搜狐娱乐讯 女星石小群日前受邀拍摄了一组风尚写真,在摄影师的精心打造下,石小群一改往日柔情淑女路线,以知性干练的风格,通过几组与车共舞的风尚大片将现代女性的风貌一一呈现。

  优雅浪漫又不失知性美的石小群,越来越懂得如何将自己的内敛与张扬的时尚如何得以巧妙融合,像这次应某媒体之邀拍摄的一组汽车大片,为了迎合这款黑色SUV的硬朗,石小群特意挑选了以黑白相搭为主要色调的干练女装,而细节处配有流苏的格子围巾和腰部红色腰带的点缀又增添了一抹女性的浪漫妩媚。

石小群认为,现代女性在职场中已经拥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很多忙于职场的女性却依旧呈现出美丽与风韵,这也是自己所向往的最佳状态。

  石小群进入演艺圈至今,已经饰演过众多被大家所熟知的角色,在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中,石小群对古装角色已经有了很深刻的理解,在最近的电视剧《对手》中,她饰演的林琴这一角色,也让她体会到从一个天真柔弱的女生成长为一个坚韧勇敢的女军人的蜕变过程,而那部期待已久的新版《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石小群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三个角色,让她过足了戏瘾。就她自己的话来说:一个实力派女演员一定要努力尝试各种角色,就像拍摄这样的时尚大片,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她可以有很多面,她可以表现自己优雅浪漫的一面,也可以表现干练与知性的双面风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