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两周年庆典 > 两周年媒体闻

津报网:明星同看《梅兰芳》 也有惊喜也有失望


  年度贺岁大片《梅兰芳》公映首日,搜狐电影评审团邀请到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著名导演陆川,主持人李湘,演员孔维陈浩民曾黎、董璇、翁虹、薛之谦、陈紫函、张峻宁、阿朵等共同前来观赏该片。记者通过上映前后的采访,带您了解这些名人眼中的《梅兰芳》。

  身为资深影视、广播、出版人,曾参与的影视作品超过一百部的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早早便来到会场,安静地站在一旁等候。这位大眼睛的慈祥老爷爷穿着鲜艳的绿色羽绒服,非常可爱。文先生表示:“大家一定还记得陈凯歌曾经的《霸王别姬》和《无极》,对于这两部影片的评价,《梅兰芳》令他不容有失,所以凯歌这次必定是尽其所能去投入工作。《梅兰芳》的发行方拷贝数和宣传费都超越了《赤壁》,对陈凯歌,大家都恢复了信心,不怕他重蹈《无极》的覆辙!片方希望收入三亿,我看能达到近二亿的目标。”今年贺岁档拍片分外密集,对此,文隽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今年共有十四五部贺岁电影,我认为至少有四五部电影的票房可以达到一个亿!”

  著名导演陆川每次现身都相当低调,总是躲在角落里静观其变。但是戴着帽子和眼镜“掩饰”身份的陆导出现的第一刻就被记者发现,他也相当友好地打招呼,谦虚地称自己这次是专程来向陈凯歌导演学习的,因为他的作品一直是自己的榜样。演员翁虹和陈浩民均表示出对《梅兰芳》的高度期待,陈浩民更讲述了自己与主演黎明的多年交情:“我出道后第一次拍电影就是与黎明合作,那部戏是《都市情缘》,他安静随和,全组人都很喜欢他。我很期待黎明与章子怡的对手戏,更要为老朋友打打气!”

  两个多小时的影片放映结束后,明星们迅速退场,记者们围追堵截,总算“抓”住了几个。翁虹说,这是表现中国第一个经纪人跟艺人情感的影片,看过之后很震撼,并给出了9.5分的超高评价。对于另外的0.5分,翁虹表示:“总会有一点小遗憾嘛。”而阿朵则觉得有些失望:“我原先以为黎明扮演的梅兰芳会自己来个唱段,但没想到都没有听到他自己唱的京剧,这让我挺失望的。而且我还是觉得《霸王别姬》更经典啊。”一旁的陈紫函也点头同意。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位观众,大部分影迷对《梅兰芳》表示认可,其中得到最多赞赏的演员是孙红雷和余少群,个别观众称:“黎明胖了,扮相不是很美”。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翁虹 | 陈浩民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