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邓超打得五眼青的那小子叫林申

林申
林申

林申
林申

  看完《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有一句话立马就在电影院门口流行:哎,刚才被邓超打得五眼青的那小子(刘盟)是谁?别小看这句话,林申因此就能成名。谁敢和那个吊儿郎当的公子哥邓超(《幸福像花儿一样》)动手打群架啊?你千万别小看打群架!

  孩子头都是从那里打出来了,英雄也是从那里打出来的,虽然《爱呼2》里邓超和林申带着两伙大学生打群架打得隐蔽而且短暂,远不如《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百团大战”更过瘾,但邓超向林申“下降表”的那场戏还是强化了人们对他的记忆,他输了拳头却赢了追求一个女孩8年的权利――也就是电影,若放在生活中,8年时间,可以追到一打儿女孩了。

  但这部电影一开头就是聂冰(林嘉欣饰)把刘盟(林申饰)赠送的生日蛋糕抛下高层直接砸在他脸上的戏,这的确大大打击了一个帅哥的尊严,据说以前在好莱坞,如果有这类的戏,如蛋糕拍脸或者满身大糞,连片酬也要多算的;而中国电影里,《爱呼2》都开演半个小时了,真正的男主角林申才有机会洗干净脸真正露一次面。

  超糗。

  后来知道林申原来是大姐大级制片人李小婉的宝贝儿子(李少红的干儿子),在天涯“八卦江湖”的一个巨长跟帖里还知道有一个词天生就是给林申的:二世祖。

  其实,谢霆锋就是一典型的二世祖,虽然生在娱乐业超级发达的香港,二世组一代真的能够大红大紫的也没有几个,2005年我去秦沛的家里采访,见到他的儿子姜文杰,秦沛告诉我他儿子也要进军娱乐圈了,我说对儿子大红有什么期望吗?老先生说,难呀。

  谢霆锋的走红在二世祖阵营中是个例外,如洪天明(洪金宝的儿子)、尹子唯(胡燕妮的儿子)、谭俊彦(狄龙的儿子)、张默(张国立的儿子)、侣皓吉吉(海岩的儿子)等都有在底层演员堆里苦苦挣扎的经历,有人不明白为什么简直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二世祖们打死都捧不红呢?

  其实,做演艺明星的道理也很简单,所谓二世祖也只不过是一个边角料的雅号,想真正在影视圈里混得开还是要靠实力,以及机遇,就像现在谢霆锋的身上已经完全看不见谢贤的影子了,什么时候这些二世祖们在江湖上可以独立担当的时候,才是他们真正的出头之日。

  所以,林申刚入行就能在一部可能有5000万票房的电影里当主角,和二世祖也没什么太大关系。

  即使是被打个破开肉绽五眼号青。

  超值。

  我想起来了,最早知道林申还是在一部都市爱情电影《意乱情迷》里,是今年年初,林申饰演的男主角一上场,我就愣了:

  陈冠希又回来了?

  林申身上有一股与那种踏实进步、按部就班走红的明星们截然不一样的气质,举手投足都透着公子哥的范儿,有一个八卦消息这样牵连了林申:据说林申和陈坤成名之前还是交心的朋友,但陈坤红了并成功晋身荣信达一哥之后,态度就有了微妙的变化。这固然和他日隆的大腕范有关,多少也是长久以来埋在心里的对太子爷林申的不满终于敢表现出来了。林申是个少爷脾气,自恃见多识广也挺聪明,拍戏的时候意见多多、通常是片场惟一敢和导演叫板的演员。李少红当然没所谓,那是她干儿子。所以陈坤也挺不爽他,只不过面子上还得过得去。

  不管陈冠希做错了什么,但他在《无间道》里的表演让人怀念的,他身上的那股雅皮(痞)气概也绝不是可以后天练出来的,如果Levis(李维斯)想找接班人,我建议是林申;在《爱呼2》那场在医院里他与佟大为、林嘉欣的对手戏中,许多观众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牙医,并想当然地以为他的大哥是夏雨、二哥是陈冠希,而小弟是张一山。

  用什么能准确形容这4个人呢?

  超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谢霆锋 | 秦沛 | 刘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