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沈严解析“忘年恋”依依不舍告别“恋人”

《恋人》女一号马思纯剧照2
《恋人》女一号马思纯剧照2

《恋人》女二号 练束梅 剧照
《恋人》女二号 练束梅 剧照

《恋人》男一号郭晓冬剧照2
《恋人》男一号郭晓冬剧照2
《恋人》男二号 是安 剧照
《恋人》男二号 是安 剧照


  因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中国式离婚》而闻名业界的导演沈严,近日刚刚在深圳拍摄完成了新作《恋人》,杀青时,沈严和剧组成员相互间都依依不舍。

  《恋人》由曾打造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等多部大热电视剧的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制作,故事改编自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讲述了一个19岁女孩与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的一段唯美浪漫的“忘年恋”。

  沈严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唯美伤感的的青春爱情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表示自己并非冲着“青春”“爱情”而来,也并不想照搬寻常的偶像剧模式,而是希望“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讲述一个全新的、能够吸引人的故事。这将是一个可以与韩剧相媲美的唯美都市爱情剧,希望给观众一种童话般的纯净感觉。”

  沈严说,当初自己一看到小说就被吸引住了。“故事节奏很快,很适合改编成电视剧。”原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的题目可谓惊世骇俗,至于为什么电视剧取了“恋人”这样一个平凡的名字,沈严表示,电视观众与网络小说的受众和影响范围毕竟不同,出于常规考虑需要换名字,“恋人”虽然听上去平淡无奇,却是最能表达主题的词,也找不出比这更合适的题目了。

  《恋人》的男主角郭晓将由名字仅有一字之差的当红男星郭晓冬出演,在沈严看来,郭晓冬的年龄、形象和气质都与该剧设定十分吻合,自己也非常欣赏郭晓冬的演技。女主角则由在校新人马思纯出演,沈严对两人的合作表示了欣赏,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尝试挑战更多更好的题材,坚持不断把像《恋人》这样的好故事带给荧屏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严 | 郭晓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