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赶贺岁潮流 再次提前上映日期(图)

《非诚勿扰》海报

    在贺岁片频频调整档期时,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一直没任何动静。昨日,该片突然决定提前上映四天,让已经挪完一遍档期的众贺岁片措手不及。

  今年贺岁档期大片风起云涌,第一梯队的电影有陈凯歌的《梅兰芳》,吴宇森的《赤壁(下)》和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先是《梅兰芳》从12月中旬提前到12月5日,随后《赤壁(下)》也提前到明年1月8日,这对《非诚勿扰》形成前后夹攻的态势。虽然冯小刚曾经在接受南方一家媒体采访的时候撂下不改档期的狠话,但面对来势汹汹的《赤壁(下)》,该片还是提前4天,从12月22日提前至12月18日。

  在得知《非诚勿扰》变动后,新影联副总高军说:“档期调整都是利益驱动,目的都是票房。”他反而认为《非诚勿扰》在22日更好,免得和《叶问》时间太近“消化不良”。

  为躲避《非诚勿扰》已经提前到16日上映的《叶问》发行方牛小姐表示:“不惧怕,两部电影是不同的类型,应该能够取得双赢。”已经推后又提前的徐克新片 《女人不坏》发行方保利博纳的孙女士也表示:“不变了,9日的盛大首映也已经敲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