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8亚姐爆热诞生双料冠军 历届佳丽盛装捧场

  通过投票选出新一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中)、亚军颜子菲(左)及季军赖琳恩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7日)晚顺利完成,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是香港代表1号姚佳雯,她曾参加多项选美,今次终摘下亚姐桂冠,并凭34、24和35吋匀称身材兼得最完美体态奖。
姚佳雯在最后的PK战中狠批劲敌3号颜子菲没身材,结果对方屈居亚军,而季军是曾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有“人妻美眉”称号的台湾代表9号赖琳恩。

  据报道,亚视昨晚在大埔总台举行“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艳光爱地球”下篇,初赛选出的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6号袁小曼、9号赖琳恩和16号赵杨五强,连同连日拉票成功的吴建豪同母异父妹妹4号姚凤凤、5号徐妮雅和18号陈莎角逐,最终冠军兼最完美体态大奖是1号姚佳雯,实至名归,她获悉封后更感动得流下热泪。亚军和最上镜小姐是3号颜子菲,季军是9号赖琳恩。

  大会继初赛的多套性感装束,决赛夜继续要佳丽卖肉抢收视,还要测试她们的舞艺和急才。当佳丽们换上闪片三点式泳装后,便逐一接受司仪的提问,但内容平淡。最上镜小姐3号颜子菲因自加拿大返港参赛,广东话不流利,竟把豪放说成“姣”放,没必要说成没“Big”要。

  经过多轮比赛,大热门的1号姚佳雯率先获选“最完美体态大奖”,司仪再宣布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和9号赖琳恩进入最后三强,初赛时有票皇之称,拥有35吋胸围的6号袁小曼,最终虽有55,234票,但仍被踢出局。

  为了增加刺激性,司仪先宣布季军得主是芳龄19岁,现职模特儿的9号赖琳恩,她曾参加台湾节目《我爱黑涩会》,因为性感下厨被冠以“人妻美眉”封号。她虽然屈居季军,但也十分开心,赖琳恩自言输在身材不够高。对于早前被拍到在台湾揽仔,她表示这是一年前的事,已成过去,现在她是单身。

  最后剩下1号姚佳雯与3颜子菲最后对战,二人在PK战(单对单决斗)上互插对方,拥有34吋咪咪的1号姚佳雯弹劲敌没身材,上围平平无奇的3号颜子菲大方承认,结果1号姚佳雯凭137,610票力压129,416票的3号颜子菲。

  姚佳雯得奖后说:“头一部份以为自己输,所以以平常心参加比赛。”

  问颜子菲可觉自己最后问答表现差,她说:“不知,但我同姚佳雯是好姊妹,之前看好她,她胜出我很高兴。”问输在什么地方,以及可感失望时,颜子菲说:“输身材,我没有完美体态。说完全不失望就假,但我失望在于问题答得不好,身材不够好,不是为输而失望。”

  全晚最吸引人的环节,就是八位准亚姐换上金色性感露背装大跳劲舞,其中以台湾代表9号赖琳恩的舞姿最诱人,她扭腰摆臀,大秀24吋小蛮腰,相对5号徐妮雅却自暴其短,一身猪腩肉表露无遗令动作变得毫无美感。

  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1号姚佳雯,23岁,身高5呎9吋,三围34、24和35吋,现为硕士学生。姚佳雯曾夺得04年中华小姐最具网络人气奖、06年亚洲小姐内地华南赛区冠军,并在希腊夺得世界友谊小姐名衔,更于今年参加在内地举行的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特区赛。她在中华小姐总决赛中,评判之一的蔡澜在问答环节中对姚佳雯问到“要国家还是要钱?”当时姚佳雯回答说:“要钱。”令她受到爱国网民猛烈抨击,其后她解释听错国家为婆家。

  2008亚洲小姐得奖名单

  冠军:1号姚佳雯

  亚军:3号颜子菲

  季军:9号赖琳恩

  最完美体态大奖:1号姚佳雯

  最上镜小姐:3号颜子菲

  友谊小姐:4号姚凤凤、11号林淑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佳雯 | 赖琳恩 | 袁小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