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及膝裙出席活动 两腿冻得直打哆嗦(图)

  正在忙于电影《梅兰芳》宣传的章子怡昨日现身京城,为某彩妆品牌首推护肤品代言。而影视明星孙俪也在上海为其代言的饮品拍摄最新平面造型。在寒冷的冬日,明星代言不亦乐乎。

  忙里偷闲代言护肤品

  章子怡希望能拍《孟小冬传》

  昨日北京的气温已到零下10℃,而活动现场并无暖气,这让身着一袭连衣裙的章子怡冻得不行,不仅发言时嘴皮不太利落,连双腿也禁不住打哆嗦。最近章子怡因为代言一款国产手机而在网络上引发争议。
有一部分网友力挺章子怡代言民族品牌,但更有一部分网友戏称章子怡因“缺钱”代言山寨产品。争议还无定论,此番又代言首次推出护肤品的彩妆品牌,章子怡透露,她代言的产品一般都亲自试用过,这也是对消费者负责。

  谈到她在电影《梅兰芳》中扮演的孟小冬在历史上和梅兰芳有过正式婚姻,为何电影中没有表现?她表示,电影中没有提及这段的确比较遗憾,但这是导演从大局出发的安排,“我个人很希望孟小冬能永远陪伴在梅先生身边”。章子怡还透露,在《孟小冬传》中,她除了嫁过梅兰芳,后来还嫁了杜月笙,她很想拍一部关于孟小冬的电影,不过由于题材比较敏感,而且现在时机还未成熟。章子怡还表示,自从演了孟小冬之后,自己变得更加乐观,无论是感情、生活还是事业上都更追求一些简单直接的东西。

  孙俪拍广告 美丽“冻人”

  昨日,影视明星孙俪在上海为其代言的饮品拍摄最新平面造型。自此,此饮品2009年度代言人甄选活动尘埃落定。孙俪凭借其良好的公众形象力压群星,继任成功。

  年底,孙俪非常忙碌。目前正在赶拍曾执导过《大话西游》的著名导演刘镇伟的新片《机器侠》,这是孙俪首次出演科幻片,自然需要花些气力投入角色,明天又要奔赴外地去洽谈一部新电视剧,因此抽空回上海拍摄广告,对于孙俪来说,在时下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的今天,能够继续续约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孙俪解答到:“作为公众人物,选择做一个产品代言人的时候,形象与产品就已经合二为一。我在选择的时候尤为谨慎,产品品质必须有保障,品牌一定要值得信赖,并且自己也要非常了解产品,才可以推荐给大家。”

  高贵得恍若公主,清纯宛若邻家女孩,干练的白领、节日中喜庆的传统女人,时尚的都市女孩……孙俪此次拍摄的平面造型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只是连续几小时穿着单薄的连衣裙,在上海降温的天气里,真是需要敬业的精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章子怡 | 孟小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