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组图:黎姿遭批“假纯”蔡少芬被赞“够真”

  TVB 80集长剧《珠光宝气》今晚播到第34集,剧情渐入高潮,反响也越来越热烈,其中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扮演的“康家三姐妹”更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黎姿扮演的“二妹”康雅瞳反响最差,很多网友认为她演得太做作,“过于纯情”的情节非常“雷人”;反而是追求虚荣、一心做阔太的“小妹”康雅思受到盛赞,网友认为蔡少芬把这个角色演得“够真”,让人恨不起来;而邵美琪扮演的女强人“大妹”康雅言则中规中矩,缺乏惊喜。

  为了让读者率先知道“康家三姐妹”接下来的感情发展,《羊城晚报》记者还第一时间从无线电视台方面了解到本周最新剧情。

  评级A 蔡少芬 扮“虚荣女”也可爱

  观众口碑

  “小妹”康雅思是三姐妹里最爱慕虚荣的一个,为了做阔太费尽心思,甚至不惜耍手段。很多网友表示,这本来是一个很惹人厌的反派,但由蔡少芬演起来,就是让人恨不下去:“小妹虽然虚荣和工于心计,但却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所以观众觉得她的行为合理。蔡少芬把这种感觉完全演绎了出来,她的角色是有灵魂的,换了别人,可能就流于苍白。”还有网友称赞:“蔡少芬演起来,让人不觉得她有多坏,甚至有些小可爱在里面。观众会自觉为她的行为找借口找理由,这就是很成功的演绎。”

  被赞情节

  第25集里,富商贺峰(岳华饰)知道自己中了小妹设下的“英雄救美”圈套后,拒绝和她去旅行。他离开后,小妹站在那里,流泪,然后深呼吸,镇定了一下,转身上楼,对爸爸说:“因为你,所以我决定不和贺峰去旅游。”并哭倒在爸爸怀里……网友评价道:“我觉得蔡少芬演得很好,为了和贺峰在一起,她搞僵了和家人的关系,结果却倒追失败。她不仅表现出那种失落感,还把顺势讨好爸爸的小心计表现出来了。”

  本周发展

  康雅思在母亲的帮助下,成功打入上流社会,加入由城中阔太组成的慈善团体。

  评级B 邵美琪 演“女强人”欠惊喜

  观众口碑

  邵美琪扮演的“大妹”康雅言与她之前的戏路差不多,所以表现中规中矩。有网友说:“邵美琪一向擅长演倔强好胜的女强人,这次她演的还是一个工作至上,把自己的自由和尊严放在第一位的女人,演绎得很好,只是没有惊喜。”

  被赞情节

  邵美琪的表现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有一幕她“勾引”高长胜(林保怡饰)的戏就受到不少人的盛赞:“可能这种情节对邵美琪来说很陌生,她眼睛里那种不自在的感觉刚好契合了康雅言作为‘剩女’为了抓住感情而抛开面子的尴尬。”

  本周发展

  康雅言自感不如游日东(黄德斌饰)那么深爱高长胜,因此徘徊不前。游日东不想康雅言为难,于是答应和同事JOEY拍拖。康雅言看在眼里,心里很不是滋味。

  评级C 黎姿 做“纯情女”太雷人

  观众口碑

  纯情的“二妹”康雅瞳由黎姿扮演,但观众普遍认为黎姿演得太浮夸和造作,“很雷人”。有网友指出:“和别人说话时,她每次都瞪大眼睛非常雀跃地看着对方。她都‘奔四’了,还在扮天真和装无辜!每次见到她鼓起下巴那块肉、两眼充泪准备强装可怜,我就不想听她把台词说下去。”

  但也有网友为黎姿说话,认为这是编剧的问题:“作为一个三十几岁的离婚女人,雅瞳经常是一副受惊吓和委屈的神情,经历挫折后仍然对感情不加选择,说实话,如果生活中我遇到这样的人,百分百会觉得她不是神经有问题就是装的。但在工作上,雅瞳显得很有追求,情商也很高。两者反差太大了,不明白编剧是怎么设定这个角色的。”

  “雷人”情节

  黎姿在车上的一段哭戏被批得最多,网友称“让人抓狂”:“她收养的山区小孩受灾死了,她和贺哲男(陈豪饰)在车上听小孩之前寄给她的录音,听完她开始狂嚎:‘为什么不给他们多一点时间?为什么我爱的人一个个都离开我!’当贺哲男很温柔地安慰了她两句之后,本来十分排斥贺哲男的她就很陶醉地主动倒在贺哲男的肩膀上,之后两人就开始在一起了!这样雷人的剧情加上黎姿浮夸的演技,让人抓狂。”

  本周发展

  贺哲男因为涉嫌洗黑钱被警方调查,假释后他找雅瞳再次表白,并邀约和她从此远走高飞。雅瞳被感动,两人再次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邵美琪 | 康雅思 | 黎姿 | 贺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