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广东首映 陈红大赞黎明(图)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12月5日全面上映,首个周末,影院出现不少观众排队只为看《梅兰芳》的场景。影片上映的第二天,陈凯歌和陈红携主演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余少群亮相广州星河湾酒店,和广州的影迷和媒体会面。由于影片已经上映,黎明塑造的梅兰芳角色也得到不少媒体记者的认可,不少女记者被影片感动。除了媒体外,同行的演员孙红雷和陈红也是大赞黎明,演出了梅兰芳精神和人格上的东西。同时对于黎明的为人,有过两次合作的孙红雷大谈两人之间非一般的“爱”。

  孙红雷称和黎明是绝配 大曝其“异常行为”

  随着《梅兰芳》的上映,当初陈凯歌选用黎明作为主演的引起的争议慢慢消褪。孙红雷也表示,当初陈凯歌说要黎明来演梅兰芳时,第一反应是乱七八糟,不过随后在脑海中把华人男星排了一下,甚至把狄龙也搬了出来,觉得还真就是黎明了,不管是在经历、性格和外形方面,黎明和梅兰芳都有不少相似点。对于黎明饰演的梅兰芳,孙红雷透露在和一帮影评人率先看片时,自己的手一些哆嗦着,非常激动,看完影片后第一时间就给黎明打电话:“黎明,你成功了!”

  在《梅兰芳》中,孙红雷扮演的邱如白和黎明扮演的梅兰芳在精神上惺惺相惜,惹出“断臂”嫌疑,而在现实生活中,孙红雷也开玩笑表示两人都是射手座,是绝配,感情非同一般。
谈到对黎明的印象,孙红雷大曝其“异常行为”。孙红雷介绍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拍摄《七剑》的时候,当时黎明是一个人在那走来走去,然后走过来他说“你是孙红雷吧,看过你演的戏,演得很不错”,但是随后又问“你过得愉快吗”。孙红雷总结黎明的很多话是无序,没规律的,一个演员到了那个地步,还可以这样无序和没规律的谈话,黎明是个非常真实的人。

  陈红赞黎明勇敢 整体表现让人意外

  《梅兰芳》主创接受媒体采访孙红雷和陈红被安排在一起,对于孙红雷曝料黎明的“异常行为”,同为射手座的陈红也有一些同感,称黎明很多语言是非逻辑性的,四六不沾话前后。谈到黎明的“怪异”,陈红透露有次还在拍其他人的戏,黎明提前好几个小时在摄影棚外走来走去,一边念着台词,几个小时就这样一直走来走去,看着很心疼。演梅兰芳黎明的压力很大,但这个人很勇敢和认真。

  对于黎明塑造的梅兰芳,陈红将戏分开来看,感觉黎明没到期待的那个点,比如这场喜应该给观众带来快乐,这场戏应该给观众愤怒的情绪,总感觉差那么一点点,但整个的下来,黎明让自己很意外,他是在塑造梅兰芳精神和人格上的东西,多于给观众的欢乐和愤怒。

  陈凯歌更重观众反映 章子怡包场看好票房

  《梅兰芳》上映后,媒体对于影片的评论各有不同,其中也不乏一些不好的言论。对于外界不同的反应,陈凯歌表示媒体的批评、赞扬都很正常,但自己看重现场观众的反应。陈凯歌透露在和观众一起看完片子后,不少观众直呼孙红雷为邱如白,王学圻为十三燕,这种感觉非常好。陈凯歌也称梅兰芳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形象是跨越区域的,对于该片在粤语地区以及台湾地区的票房,并不担心。

  导演不担心,作为主演的章子怡对于付出辛苦努力的《梅兰芳》,也是信心十足,被要求预测影片的票房,章子怡称应该有一亿五、一亿七的样子,如果超过两亿的话,就要庆功了。章子怡也透露自己有包场请朋友们看《梅兰芳》,一方面是支持影片票房,而是希望朋友们看完有话直说,有什么感受和意见跨越反馈给自己。

  余少群赞阿娇开朗可爱 王学圻交足功课

  《梅兰芳》拍摄除了选角引起风波外,其中演员阿娇由于“不雅照”影响,戏份是删还是留也一度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戏份完全被删,片中和阿娇对手戏最多的余少群和王学圻最是遗憾。回忆起拍摄过程,余少群和王学圻表示有场戏阿娇演得非常好,就是给十三燕送饭的那场戏,也就是媒体曝光的阿娇端着饭菜剧照的那场戏,当时大家的感觉都非常好。谈到阿娇,余少群表示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合作过程中知道自己是新人,又不爱说话,经常以过来人的身份和自己聊天“其实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啊”,非常开朗。

  《梅兰芳》是王学圻第四次合作,但追朔到上次合作,还是22年前的《大阅兵》。对于20多年后再次和陈凯歌合作,王学圻透露大家的要求都提高了,自己压力也是很大,不敢说演得非常好,但真是尽力,交足了功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梅兰芳 | 孙红雷 | 陈红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