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大荒》暴风雪中赶拍 祁潇潇“美丽冻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oco

  由张建新执导,汇集了《闯关东》原班人马的20集电视连续剧《北大荒》,日前正在黑龙江同江勤得利农场热拍。

  位于黑龙江最北端的勤得利农场已经此时已是天寒地冻,临近杀青之际,雪景成为该剧的重头戏,在风雪中赶拍,东北寒冷的天气让所有剧中演员们都感叹:拍了《北大荒》,就没啥苦不能挨了。刚刚在上部戏《燃烧的生命》中,还是矿区小学老师,在700米井下体验煤矿生活艰苦的天禾影视艺员祁潇潇,此次也体验了一把真正的“美丽冻人”。

  祁潇潇在剧中扮演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大妞——萧叶叶,萧山岳的姐姐。这个传统的东北女孩儿为北大荒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她美丽淳朴,也敢爱敢恨。在《燃烧的生命》中,祁潇潇和演员刘威被剧组齐称为“大小开心果”,此次,比起剧中的沉稳姐姐风范,戏外的祁潇潇却依旧不改自己的活泼开朗性格。

  虽然拍摄条件很艰苦,为了抢进度总要3点多钟就起来化妆,每天从宾馆出发到驻地去化妆都要将近30多里地的车程,经常要在户外穿单衣演冬天戏,但这些对于天性乐观的她来讲都不是问题。在祁潇潇的博客里,她还贴出花絮照大曝自己的搞笑天分:“刺骨的冷风吹的我几乎是全身的疼!即使这样,还是没有办法打击到我们拍摄及娱乐的积极性!”

  作为天禾影视力捧的青年演员,近年来,祁潇潇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担当主角,体验拍摄艰苦也不只一次。在《大祠堂》中,她曾在40度的高温下身着层层戏服扮演祠堂大小姐;在《燃烧的生命》中,也曾在700米井下体验生活、在起伏的煤山中连续奔跑拍摄。如今《北大荒》中的祁潇潇,已经不再是《贞观长歌》里娇美的重臣之女郑丽婉,但却依然充满青春活力。用她的话来讲:“这些苦都是演员这个职业必须吃的,无论怎样,给大家带去好的作品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