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三摆婚宴 全程紧张护肚疑有喜(图)

  成功入主许家的李嘉欣一改低调作风,大摆巡回婚宴。本月5日,巡回婚宴进入第三轮,李嘉欣同爱郎许晋亨在香港星级餐厅SEVVA宴请同学、好友60人,花费逾50万元。而一直都没喝到李嘉欣喜酒的女方亲朋,则可能在月底补请。

  婚宴当晚,身穿银灰色低胸礼服的李嘉欣不但手上的巨型婚戒闪爆,脖子上的巨型黄白镶钻项链则把她衬得越加富贵逼人,阔太范尽显。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现场吸引了大量媒体追访,情况混乱,李嘉欣除了全程由助手搀扶之外,自始至终都以手护肚,而许晋亨更是关切地全程以手护着太太的肚子,另一只手不时搭着爱妻的肩膀或拉着手,令嘉欣怀孕之说越传越真。


  有意思的是,李嘉欣旧爱刘銮雄当日还绕远路有意途经嘉亨婚宴场地的大厦,并再到名店Hermes,又刻意从名店正门步出让记者拍照。这趟特意绕路,舍近取远,实有踩场之嫌,摆明向嘉亨示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