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赤膊做慈善 失望粉丝:完全是个小女孩

  “古有徐霞客,今有徐博客”。昨日,拥有超高博客人气的才女徐静蕾,在寒风中现身解放碑,出席瑞士英纳格名表“圣诞渝州情暖送汶川”的慈善活动。尽管是配合品牌做宣传,不过老徐做慈善不掺丝毫假水,活动没有收取费用,而对于记者抛出的各种刁钻问题,老徐也开心作答,且滴水不漏。

  徐静蕾冷不冷?

  和郭富城上次来渝参加活动一样,昨天下午,解放碑中心到邮局一段,被主办方用铁栅栏围了起来,栅栏外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
不过老徐并没有像某些明星一样耍大牌,而是穿着一身无袖金色小礼服准时出现在现场,在10℃的低温下赤膊上阵。粉丝们没有上次郭天王来时声嘶力竭的呐喊,倒是响起了各种评头论足的声音,大家最关注的是“徐静蕾冷不冷”,当然也有一些大妈级的业余“粉丝”颇有些失望地表示,“完全是个小女孩儿嘛!”

  老徐的手好冰

  和其他明星最不同的一点是老徐的亲和力,她和粉丝的接触不仅仅局限于挥挥手。每当有“粉丝”喊她名字时,她都会礼貌地转过身,施以微笑,等对方拍完照才作罢。让人吃惊的是,老徐还主动走到栅栏边与“粉丝”握手。有机会和老徐“零距离”接触的一位王姓老太太告诉记者,她是外地来渝玩的,并不认识徐静蕾,问及与明星握手的感受,老太太说:“她手很冰,我手很暖和,很想多握下让她暖和暖和。”

  没有听到她的歌声

  昨天的活动主题是老徐的《开啦》杂志联合主办方,为灾区来渝的十余位儿童送温暖,老徐亲自上阵,念出了重庆的小朋友送给灾区儿童的祝愿,并为小朋友一一赠送学习用品,场面颇感人。

  现场还有一个环节,是安排老徐和灾区的小朋友一起唱《明天会更好》,老徐导演《梦想照进现实》时,献唱该片主题曲给人不小的惊喜,山城的“粉丝”们都以为有机会在家门口听到老徐的歌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老徐在唱歌时,故意叫工作人员拿走了麦克风,把自己的声音淹没在了小朋友的歌声中。

  本栏稿件由记者 巫天旭/文 罗川/摄

  1

  
告诉你一个不知道的老徐

  她的优点——

  会炒鱼香肉丝

  重庆晚报:除了参加慈善活动,你还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帮助灾区的孩子?

  徐静蕾:我会和朋友邀请在北京的灾区孩子来家作客,给他们做饭吃。

  重庆晚报:你会做饭?

  徐静蕾:很多人听说我会做饭都不相信,但是我真的很会弄,我做得最好的菜就是鱼香肉丝。

  她的缺点——

  丢三落四、缺乏耐性

  重庆晚报:那你的缺点是什么呢?

  徐静蕾:缺乏耐性,很急躁,很容易影响到别人。

  重庆晚报:这并不算什么缺点吧?

  徐静蕾:还有就是丢三落四,我的耳环经常掉,所以经常两只耳朵戴的都不是一样的。

  重庆晚报:那不是等于经常掉人民币?

  徐静蕾:也不是,我戴的东西许多都是很廉价的,(徐静蕾故意秀了一下手上的戒指),你猜,是在哪买的?(随即哈哈大笑起来)义乌买的便宜货!

  她对结婚的态度——

  不觉得结婚有安全感

  重庆晚报:你心目中的爱人形象是怎样的?

  徐静蕾:就是我掉了耳环,能帮我找到。

  重庆晚报:有没有想过结婚呢?

  徐静蕾:结婚?其实我不排斥婚姻,但是觉得没什么必要,除非要孩子了,才结婚。

  重庆晚报:什么叫做没必要?

  徐静蕾:很多女人可能是觉得结婚会带来安全感,我觉得不是,安全感永远是自己给的。但我倒是常常给朋友介绍对象。我就见不得谁是单身,我见了心急,赶紧给她找个对象吧,我那些朋友都是因为交际圈太窄,最后落得一个大龄青年。

  重庆晚报:你介绍的成功率有多高呢?

  徐静蕾:目前还没有结婚的,不过都发展得不错。

  重庆晚报:那有没有人给你介绍呢?

  徐静蕾:我需要吗?

  2

  
造型师说

  徐静蕾拍照才化妆

  徐静蕾出席活动,其御用造型师来自东田的琪琪也一直相伴左右。活动间隙,记者也向琪琪打探了老徐的一些小秘密。琪琪告诉记者,出席活动,老徐倒不怎么需要化妆,有时候粉都不用打,她的肤色其实和她的知性气质比较吻合。琪琪介绍,老徐拍戏没有什么镜头需要避讳的地方,“她是瓜子脸,拍出来很好看。”

  徐静蕾在博客自曝和造型师进行拉锯战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剪成了短发。琪琪透露,主要是公司觉得女明星长发更容易接戏,所以一直对她有些干涉,“我们担心大家一下不能适应,所以剪的时候也是先剪一些,过段时间再剪短,现在看来她短发也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