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低调做富翁 乐趣是买房坐拥多栋亿元房产

  费玉清的低调作风一向是最为人知的,之前来宁宣传一再强调一年52个星期光是演唱会就不下40余场,平均每个周末都要占上一场,但是当记者问到他的收入时,他和经纪人却三缄其口,还美其名曰自己是个视富贵如浮云的“浪子”。其实业内有关于费玉清的很多传闻,称他坐拥数套房产,绝对是个“低调大富翁”。趁着即将于本月20日来宁举办演唱会的机会,记者趁机好好挖了挖这位钻石王老五的身价,原来他越是低调却越有文章。

  “清贫”:洗脸只用肥皂

  不亲身接触费玉清,你绝对想象不到他有多么“清贫”,每次开演唱会后台基本上可以用“一贫如洗”来形容,跟其他艺人的后台截然不同:没有梳妆师,因为他自己用吹风机吹出工整的发型,没有造型师,因为他一套西装到底。化妆桌上也是空空如也,一小瓶眼药水、两瓶矿泉水与一叠曲目歌词,一旁叠着整齐的牛仔裤,就是他结束后的打扮,裤子上放着跟随他多年的腕表,简单质朴并非名牌。

  “富翁”:坐拥数亿房产

    记者简单给费玉清算了一笔账,每年光是演唱会就不下40场,还有各种类型的商演,每年365天几乎大半时间他都在“赶场子”,光是演出费用保守估计也能赚得盆满钵满,再加上他为一个品牌拍广告,身价超过为该品牌其他产品代言的大S、杨丞琳等众多女星,那费玉清就彻彻底底是个“钻石王老五”了。

    这样一位钻石王老五却没有其他的癖好,唯一的乐趣就是看房子、买房子、换房子,算上豪宅“翠山庄”,上海和新加坡等地的房产,保守推估,费玉清已坐拥价值达数亿的房产。费玉清的经纪人奚姐告诉记者,费玉清的“翠山庄”是个400多坪的豪华别墅,而且周边环境很好,用费玉清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是山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