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达2》三主角配音完成 林依轮遇空前挑战

海报
海报

林依轮
林依轮


  近日,《马达加斯加2》中文版的三位主要演员何炅、林依轮、秦海璐的配音工作已经已经顺利完成。中国观众将会在2009年元旦的大银幕上观看到这部充满充满欢乐的电影!

  经过长春、北京两地将近三天的录音,三位配音演员完成了《马达加斯加2》的配音工作,何炅和秦海璐虽然都“带病上阵”,但好在新的一集里台词要比上一集少很多,所以完成的非常顺利。而林依轮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马达加斯加2》里,故事主线就是围绕着狮子阿历克斯的丛林回归之旅进行的,所以林依轮的台词非常“庞大”,经常连续出现五六十字的大段的对白。就连先配音的何炅、秦海璐刚一录完自己的部分就替林依轮叫苦,庆幸自己不是给狮子阿历克斯配音。

  林依轮与导演“叫板”,获得导演组一致好评

  空前的挑战倒是没有难倒林依轮,有了三年前第一集的配音经验,林依轮这一次充分发挥自己对埃里克斯的理解和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在完成了导演要求的同时,加入了大量自己的语言,使得《马达加斯加2》里的阿历克斯也有了阳光、活力的一面,获得了导演组一致好评。

  林依轮说:“在录制这一集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阿历克斯,有点儿英雄主义,有点“人来疯”,但最主要的是我们都很善良,这也是我和阿历克斯最大的共同点,而配音导演给了我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我把自己开朗、阳光的一面通过语言与阿历克斯结合在了一起。看来大家还都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阿历克斯 | 何炅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