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明日之星》出闹剧 曾志伟遭待定选手爆粗(图)

曾志伟
曾志伟录制《明日之星》

  演惯了江湖大佬的曾志伟不想近日在广东卫视《明日之星》的节目中吃了哑巴亏。在12月6日23∶00播出的《明日之星》马来西亚外景赛中,一位最后被曾志伟裁定为“待定”的选手情绪失控,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着曾志伟“眼泪与粗口齐飞”,令志伟无言以对。

  闹剧现场:美女选手怒向曾志伟

  这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在外景比赛宣布结果之后,选手郑文因为自己成为了唯一一个被待定的选手,一时情绪失控,大闹节目现场,期间更几度摆脱现场工作人员的劝阻,冲向评委曾志伟,并朝曾志伟怒吼。

  昨日,记者前往广东电视台就此事进行调查,在节目组提供的录像带上看到了事件的全过程。原来整个过程远比电视上播出的简短片段要来得激烈,郑文在情绪失控的过程中一边大哭一边还爆出了粗口,而曾志伟尽管也恼火得面红耳赤,但从始至终都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保持沉默,双方也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失控原因:我难道比别人差吗?

  记者在录像中看到,在冲突的整个过程中,郑文一直强调自己不应该是被待定的那一个,“我的表现难道比其他人差吗?”、“我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但为什么你们没有一个人肯定我?”诸如此类带有强烈火药味的问句,从她口中连续不断地“轰”向站在现场一角的曾志伟。而在得不到曾志伟的回应后,她甚至在低头擦拭泪水的时候一度爆粗,嘟囔着说:“×的”。整个事件大概持续了15分钟,屡次拒绝离场的郑文才在工作人员的劝阻下离开。

  《明日之星》一位编导在解释郑文的举动时一方面做出了批评,另一方面也表示了理解,他告诉记者:“郑文有这样的举动可能是因为她觉得当天自己的表现很好,比如其他选手NG的次数很多,而她基本上是拍两次就过了,所以她没有被待定的心理准备,导致情绪失控了。”

   曾志伟回应:对于这样的新人,可以理解

  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曾志伟对郑文一事做出了简单的回应,他说:“当时感到很意外。但觉得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些选手都是第一次出国,心情的转换,环境的转换,都给她们造成了无形的压力。对于一个没有混过演艺圈的新人来说,有这样的举动还是可以理解的。”

  而《明日之星》节目组的导演冯杨则说:“每个人的个性都不同,比赛应该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所以应该充分尊重节目,尊重评委,尊重选手。可以理解她们的年少和冲动,但还是希望别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郑文 | 郑文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