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金马盛典隆重开启 徐若瑄性感造型惊艳全场

徐若瑄
徐若瑄

  每年年底可以说是颁奖典礼的热潮,12月6日晚的中山堂星光熠熠,第45届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而今年演艺事业一路高歌,愈战愈勇的徐若瑄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电影人,当晚惊艳亮相金马现场,抢进风头。

  虽然夜晚的温度有些微凉,但明星们在星光大道上展尽万千风情,点燃夜的体温。百余名明星大腕儿悉数到场,纷纷盛装出席带来璀璨星光。今年的人气女王徐若瑄可谓风光无限,备受娱乐圈的关注,加上几部大制作的电影,这个曾经的甜美天后摇身一变成为人们心中成熟自信的“V皇后”,娱乐圈里的风云人物。当晚VIVIAN以典雅复古的清爽发型和一袭露背经典深V黑色鱼尾裙刚一亮相,就引来全场的惊呼,自然的拖地式流线设计完美贴合VIVIAN无可挑剔的身材曲线,活脱脱的一条动人的“美人鱼”,在众多华服中脱颖而出,成为红地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近被爆为“情敌”的莫文蔚与徐若瑄,尽管被主办方分别安排在不同场次,亦难免被大家拿来做比较。占据香港性感女神宝座多年的莫文蔚,这次则以宝蓝色抹胸礼服大出击,性感撩人。而愈来愈具有中性气质的“V皇后”徐若瑄,亦以貌美占据台湾市场多年,此次则以黑色V型鱼尾裙惊艳出场,配以大方的晚宴发型、完美妆容,气色神情上都略胜一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