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刘美君金马封后即加价 林嘉欣落败坦言很失望

  刘美君昨日返港时,获歌迷献花,她兴奋得拿着金马奖杯与fans打招呼。

  中新网12月8日电刘美君前晚(6日)凭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以黑马姿态获封金马影后,昨日她的心情尚未平复,还未接受自己获奖的事实。另一边,林嘉欣失落影后宝座,坦言相当失望,因为她一直很在乎这个奖。

  香港媒体报道,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前晚在台中举行,两岸三地影人都有派代表出席,寰亚投资的《投名状》打败了劲敌《海角七号》取得最佳剧情片及最佳导演两个重要奖项,老板林建岳率导演陈可辛出席大会庆功后,又拉队再去庆功;新鲜出炉影帝张涵予和影后刘美君都去了寰亚的私人派对。


  刘美君虽贵为新鲜出炉影后,但前晚见她只有一名唱片公司派出的助手陪她出席大会庆功宴,之后再没有庆功,寰亚公司见她没人照顾,所以邀请她出席了该公司的庆功宴,并与张涵予齐开香槟庆祝。

  阔别影坛19年的刘美君,以玩票性质接演邱礼涛的《我不卖身.我卖子宫》,想不到令她首度封后,前晚她说:“我还未可以接受这个得奖事实,感觉好似腾云驾雾,好没真实感,心情还未可以平复,我都是第一次出席这个盛会,因为没有想过得奖,所以连台词都没有准备。返香港之后,我会拍一部新戏。”

  刘美君表示接拍《我》片时只收了一个优惠价,故此未来再接戏会略微加价。昨午她由台中返到香港机场时,有大批传媒和10多名歌迷迎接她,有歌迷献花,令新鲜出炉影后开心得把奖拿出来与歌迷们分享喜悦,还大方让歌迷捧着她的影后奖座拍照留念。刘美君说:“返到香港,突然觉得心跳加速,好兴奋啦!”

林嘉欣前晚落选金马奖影后,表现得相当不开心。

  林嘉欣凭《亲密》角逐金马影后,事前原本是大热,但最后败给刘美君,前晚林嘉欣出席星皓的派对时,相当失落地说:“我真是好想得这个奖,输给刘美君,惟有下次再努力,其实我赛前都看好她会成为我的对手。演戏是好讲生活体验,她有三个子女,又经历过婚姻,对演戏应会有一定帮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美君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