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二审姜昆改节目 向网友征“雷人”笑料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4日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二审。昨天,姜昆做客某网站,就送审节目向网友征集包袱、妙语、台词,希望获得最“雷人”的笑料。

  语言类节目二审中,姜昆改变思路,放弃了与大山等合作的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而是和老搭档戴志诚合说了相声《春晚趣事》,讲自己20多年前上春晚和现在上春晚的不同,包袱一个接一个,笑料一串又一串。
姜昆说《春晚趣事》以改革开放30周年为主题,要反映30年的生活变化。

  姜昆昨天笑称每年的春节都是一个关,“我从1978年开始说相声,到现在整整30年,每年都在闯这个关、过这个关”。今年的春晚一审中,姜昆表演的是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姜昆透露,他从5个月前就开始筹备春晚节目,很希望从网友中吸取一些建议。姜昆向网友发出了征集包袱、妙语、台词的倡议,并与时俱进地引用了“雷人”这个词,“特别希望你们把生活中的好笑话,你觉着足够雷人的那些笑料赶紧告诉我”。作为与春晚共同成长的相声艺术家,姜昆称只要有需要,他将永远和春晚一起战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