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面胶》作者六六离婚 最向往父辈的爱情

  晨报资料图片

  六六最希望拥有《王贵与安娜》中的爱情

  今年,她离婚了。乐观的六六说,痛苦肯定是有的,但很短暂

  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作家六六而言,真是百感交集。母亲两次大手术、自己一次手术外加一次骨折,同时,她还经历了婚姻的变故。
但乐观的六六说,这一年她也得到了很多——电视剧《蜗居》开拍了,小说《王贵与安娜》上架了,由她担纲编剧的同名电视剧也已确定作为上视明年开春的第一部大戏。“人生就是这样,祸福所倚”,六六,这位一直躲在小说背后讲述婚姻故事的高手,日前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首度敞开心扉,畅谈婚姻中的伤与痛,以及对爱的新诠释。

  婚姻曾经“没有任何坎坷”

  两年前,小说《双面胶》让网络写手六六一炮走红,她对婆媳大战的生动描写,以及对婚姻的解密,使得她被奉为婚姻问题专家。与此同时,她本人的婚姻状态,也引起读者极大的好奇。小说是六六生活的亲身经历吗?对此,六六只好一遍遍耐心地解释:“我的婚姻不是双面胶,婆媳关系非常好,我的婚姻也没有任何坎坷。”

  为了证明婆媳关系良好,六六还披露,自己15岁那年就认识了自己的丈夫,“我们两家是世交,双方的父母是大学里的同事,所以,我和我婆婆从小关系就很好”。不过,六六也坦言:“我在自己的婚姻中也始终想要逃跑,但是跑了10多年都没法逃掉,走不出他的半径。我的人生不像股市,波动不大,估计以后也不会有大波动,因为人生已过了三分之一。在我尚是青春年华、二八佳人时,都没有精彩激烈的故事发生,以我的个性,以后发生故事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小。”

  然而,仅仅过了一年多,“婚姻没有任何坎坷”的六六就经历了婚姻的变故。对此,六六不愿意向外人多说什么,“我现在相信,所有的婚姻都会遭遇一段飞来的情感,痛苦肯定是有的,但很短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六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