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盛赞舒淇 她代表大多数男人的审美

  “冯氏喜剧”暌违贺岁档四年之久,为了看这部由葛优主演的《非诚勿扰》,想必早有人已经“各就各位,预备,笑”了

  “哎哟,那个小样儿,眼睛里全是戏,真把戏里的我给迷倒了。 ”
  
  葛优一直在山沟里拍新戏,好不容易才答应腾出时间接受记者电话采访。
电话拨通后,连“嘟”音都还未响,葛优的声音就急吼吼地传来“喂,喂,喂”,一声比一声高。记者错误地以为,那是他的彩铃,半天没敢应声。

  舒淇代表大多数男人的审美”

  葛优今年艳福不浅,刚在《非诚勿扰》中与舒淇谈完恋爱,又在新片《气喘吁吁》中与林熙蕾牵手。葛优最怕点评与自己搭档的女主角,他曾说:“她们各有优缺点,评价她们是得罪人的事,我怕得罪人,为这点事犯不着得罪人。”但是这次葛优却有所不同,在谈到与舒淇的合作时,葛优不吝溢美之辞:“和舒淇搭档很舒服,她演得不错,情感也非常细腻!”随机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边傻乐边使劲夸奖:“和其他台湾演员相比,舒淇的普通话很好,没有那么重的台湾腔。”

  葛优说,有一场和舒淇的对手戏让他至今难忘。“那场戏是在海边拍摄的,台词我记不得了,大意是舒淇想跟我在一起,被我拒绝了。然后舒淇就在瑟瑟的风中,楚楚可怜地望着我。哎哟,那个小样儿,眼睛里全是戏,真把戏里的我给迷倒了。”

  葛优透露说,影片开机前,冯小刚想找的女演员是一个让大多数男人都认同的美女,这位女演员不仅要有知名度,而且一定要性感漂亮,“这个角色非舒淇莫属!剧中的秦奋爱上梁笑笑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外表漂亮;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舒淇是别人的情妇,她的感情特别拧巴,个人经历也特别曲折,所以感动了秦奋,因此爱上了她,有点怜香惜玉的感觉在里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