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亲去世侯佩岑哭成泪人 长跪亡父灵前泣不成声

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台湾《联合报》图)
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联合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侯佩岑的父亲广播电视名人侯世宏上周三去世,侯佩岑昨天再度返回台南守灵,长跪在亡父灵前,望着慈父遗照,泣不成声,经纪人廖素平透露:“这段期间佩岑将挪出大部分时待在台南,和父亲感情很深,爸爸走得太突然,她非常难过,哀伤无法言喻,会写追悼文表达对父亲的思念,陪父亲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制作《蓬莱仙岛》闻名的侯世宏,因心肌梗塞猝世,享年75岁,目前灵堂设在台南福泽园,侯佩岑昨天下午抵达,哀伤跪在灵前上香、神情哀伤,眼泪止不住,跪拜之后并与家人讨论丧礼细节。

  林月云当年以当红闽南语剧一姐之姿,未婚生下侯佩岑,侯佩岑虽未和父亲住在一起,但与侯世宏一家人相处愉快,侯世宏默默关心女儿,之前侯佩岑和周杰伦传出恋情,侯世宏被问到对周董看法,他只说了句:“女孩子有很多人追,我只希望她快乐就好。”

  东风电视台《王牌大明星》周二、周五录像,本周二是侯世宏“头七”,侯佩岑将南北赶路,主要是不想影响工作,上周五录像黄国伦唱《宝贝》她一时情绪激动,当场洒泪,制作人侯文燕已提醒吴宗宪未来录像时,尽量避开相关刺激话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侯世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