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狼行动》深圳卫视开播 于震成“谍战王”

于震成“谍战王”
于震成“谍战王”

  继在上海、南京、成都、北京等地面频道引爆收视热潮之后,由著名导演潘军执导,实力影星于震领衔主演的08年谍战重头戏《海狼行动》即将迎来首轮上星播出。深圳卫视将抢先于12月8日黄金时间档全国卫视首播,届时,必将再次掀起一股谍战旋风,让“谍战”迷们可以一饱眼福。

  《海狼行动》是一部以抗日为背景的谍战剧,是导演潘军“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该剧讲述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中立国瑞士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在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本剧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讴歌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曾因《五号特工组》大红大紫的于震如今已经成为了荧屏当仁不让的“谍战王”,从《从五号》里面的马云飞到《海狼行动》中的萧汉光,虽然于震不愿被定型,但他所出演的帅气的特工,几乎可以说成为了高收视率的保证。于震是圈内少有的性格型实力演员,无论是演话剧,还是演戏,他都能够演绎的相当精彩。对于自己塑造的每一个角色,于震都会有很多想,他总是认真的去尝试赋予它更多的内涵,让人物形象更加的饱满,更加立体化,而这也观众非常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原因。和之前的马云飞相比,萧汉光的感情方面略被放大化,而于震同样能够拿捏的很到位,演的不愠不火,精湛的演技再次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萧汉光 | 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