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谈感情一周三变 自称传统男终要成家室

  10年前,刘伟强的《风云雄霸天下》曾赢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10年后,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彭顺、彭发兄弟开拍《风云2》,并暂定在2009年的贺岁档全线上映。尽管离上映还有一年的时间,但借着今年贺岁档的热乎劲,郭富城、郑伊健、唐嫣昨日已迫不及待地齐聚北京造势了。

  谈感情

  郭天王一周三变

  从发表不婚宣言到声称“我还年轻,愿意让她们等”再到昨日的“我是一个传统男人,终有一天会成家立室”,一周之内,郭富城分别在上海、新加坡、北京发表了三段爱情宣言。


  12月1日在上海代言时,问及人到中年为何还不考虑婚姻大事时,郭富城发表了不婚宣言:“我还在和工作谈恋爱,在没有实现融合音乐、电影舞台剧的终极目标前,我都不会想着去结婚。”12月4日在新加坡代言时,郭富城又抛出了“不要等我”、“我还年轻”等言语,暗示就算熊黛琳想嫁,他都还不想娶。

  终要成家立室

  昨日,有关个人感情和金马奖的问题都被其助理挡驾,但被问及两部《风云》10年前后生活中的情感变化时,本想推脱的郭天王终拗不过记者,才勉为其难地答道:“对母亲,我要去尽力照顾;至于异性朋友,男人身边不可能没有,但有时会被渲染得很厉害,喧宾夺主,影响了对我们作品的关注度。我还是一个传统的男人,终有一天会成家立室。”

  采访中,郭富城还一再提到“情义”二字,他说当年从训练班出来打拼到现在,有一份情义在其中。“人要在经历生死离别后才会成长,虽然你失去了最爱的人,但你得到了人生的经验。”被追问不肯承认女友身份是不是与“情义”相悖时,他一边往门外走,一边说“这个留着下次再谈”。

  说电影

  动作比10年前难

  被誉为“鬼才”导演的彭氏兄弟头一次拍摄古装动作片,“《风云2》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有银幕上的场景,你都不会在真实世界里找到,也不能在其他电影里找到。”

  10年前是动作配特效,10年后则是为了特效做动作。郑伊健介绍,拍动作戏是这次最大的困难,他与郭富城曾经试过一个上午只拍摄一个打斗的镜头。郭富城也表示,现在的动作绝对比10年前难,每个动作都是重新设计的。”

  每天坚持举哑铃

  《风云2》武打场面与10年前的《风云之雄霸天下》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两位主演都表示他们在开拍前都进行了体能训练,一个专练腿功,一个专练臂力。

  谈及步惊云的麒麟臂,郭富城透露为了把左臂练得更强壮,每天他都在化妆间里坚持举哑铃。郭富城说,“我最害怕受伤,因为剧组的很多道具都是很贵租来的,我一旦受伤就会影响进度,给剧组造成很大损失。”

  提携新人唐嫣

  第一次与楚楚的饰演者唐嫣合作,郭富城给予了她极高的评价:“和她一起演对手戏,完全感觉不到她像一个新人。”郭富城在接受采访还时表示,在《风云2》中,步惊云和楚楚、聂风和第二梦都会有比较多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