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个唱大胆尝试新造型 引来褒贬不一(图)


  张靓颖的“音乐让我说”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除了《我们说好的》和《画心》等热门歌曲之外,张靓颖还将第三张专辑里的10首新歌悉数奉上,让凉粉(张靓颖粉丝的代称)们直呼过瘾。而在造型方面,张靓颖的大胆尝试则引来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

  演唱会在一串劲歌热舞的组曲中拉开帷幕,9位中美音乐人组成的和声队伍以及几十人的弦乐团令舞台看上去气势十足。简单地和观众们打完招呼之后,张靓颖演唱了新歌《孩子的眼睛》以及上一张EP中根据电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改编的《围城》。

从当初的北展剧场到如今的首都体育馆,场地的变化以及接近满场的上座率无疑是张靓颖这两年多来人气飙升的最佳证明,同时对实力无疑也是不小的挑战。一边唱歌一边和三面看台上的观众打招呼,张靓颖笑言:“现在发现,唱歌真是个体力活。”而在演唱张亚东创作的新歌《黑夜里的光》之前,张靓颖笑着透露:“这首歌让我等了很久,因为写歌的人很磨叽,但是真的值得等待。”

  为了此次的京沪巡演,凡事都忍不住要亲历亲为的张靓颖可谓费尽了心血,很多新鲜的尝试都有别于以往在舞台上中规中矩唱歌的她。看到张靓颖以红色短发配以短款机车皮衣的摇滚造型亮相,高唱着“不要那些虚伪的认可,我知道想要的是什么”,让人不禁想到人气漫画《NANA》 里的叛逆女主角。随后张靓颖在演唱新歌《那不会是爱》的时候,还带着观众们跳起了简单有趣的舞蹈。而在百老汇风格的老歌翻唱环节中,张靓颖的齐耳短发加亮片短裙却并没有掀起好评如潮,部分观众评价“这个造型不适合靓颖,希望她能早点明确合适自己的路线”。一周之后,张靓颖还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