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贺岁巨制《叶问》海报(图)

  贺岁功夫巨制《叶问》集结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动作指导洪金宝、主演甄子丹以及叶问之子叶准的共同努力。《叶问》将于16日上映。该片通过电影局审核,获全票,被列为2008年贺岁重点推荐影片。

  《叶问》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中国。叶问起初是一名醉心武术的广东佛山武师,备受当地民众推崇。后来抗战爆发,他目睹日寇暴行,怀着对家国民族的深情,在一场场畅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影片主题是爱国励志,没有丝毫说教色彩,文戏武戏都处理得都十分用心。影片前半程,戏份轻松、幽默,充分展示了叶问的功夫;后半程,深沉而富于激情,叶问作为一代宗师的精神力量被充分展现。其中,“打擂夺米”等重头戏让不少观众落泪——面对侵华日军的挑衅,众佛山武师不为五斗米折腰,将日寇逐一打趴在地。特别是叶问一人挑战十名日本兵及日本军官的段落,打出了中国人的精气神,打出了中国人的志气。
2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