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5个艺人拼凑一台“打歌会” 坚决不假唱(图)

  作为每年年末沪上的一项娱乐盛事,MTV超级盛典今年却完全大变样,成为一场只有5个艺人进行的“星光之夜”演唱会。虽然仪式从简,但昨天下午信、林俊杰以及古巨基纷纷表示,无论现场是什么样的形式,只要登台演唱他们就绝对不会假唱。

  明年不办音乐盛典

  远的不说,去年的MTV超级盛典上,帕丽斯·希尔顿来沪走一遭就成为一大娱乐看点,而之前每年的超级盛典都有来自港台和内地的几十明星担任颁奖嘉宾,现场搬出年度各大奖项。
不过到了今年,形势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宇春、古巨基、信、林俊杰和梁静茹,分别成为代表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华语地区艺人。

  对于这一变化,主办方也就是在超级盛典后面又加上了“星光之夜”的后缀,而呈现出来的就是一场场面类似拼盘的演唱会。对于这一变化,MTV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因为时间比较仓促,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操作。

  至于明年是否还会举办超级盛典目前也不得而知,而可以肯定的是明年的音乐盛典肯定是不会办了:“以后音乐盛典就改成两年办一次,也就是说要到2010年才会举办。”

  众歌手坚决不假唱

  近年来各种颁奖礼和名目繁多的奖项对于歌手来说也有些味如嚼蜡,对于他们来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把自己年底发行的新专辑来个“打歌会”,效果可能更加实惠。信、林俊杰带来的歌曲都是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全新歌曲,而古巨基则是新歌、老歌各自参半。

  见面会上,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被问到现场“假唱”的问题,一听到这个字眼,每个人都忙不迭地撇清关系。林俊杰就说道:“我从来没假唱过,现场边跳热舞边唱歌是比较难控制呼吸声传出话筒,不过开过了几次演唱会,相信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有一些的。”

  古巨基也强调唱好歌对于歌手来说,是一个本分工作,他透露自己有一次在加拿大演出时声带发炎,连开口说话都有问题,即便这样还是通过服用药品支撑了下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