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盘点星光大道之“最”

最大牌 李安

  走星光大道时麦克风突然出故障,完全无声。随后李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只淡淡地说:“因为新片拍完了所以就有时间过来。”而陪同李安一起走红地毯的太太在访问环节就一直躲在丈夫背后,不肯接受采访。

最激动 杨紫琼

  在红地毯上接受采访时,杨紫琼突然看到李安也在场下,突然冲出电视直播画面去跟李安打招呼。激动到现场飙泪,令现场两位主持愕然。杨紫琼解释说太久没有看到李安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所以很激动。

最忙碌 桂纶镁

  当日穿白色斜肩晚礼服的桂纶镁动作可能太大,露肩的部分裙子下滑,露出紫色胸衣的边。助理焦急的想要把她拉去一旁整理衣服,无奈媒体正“围攻”采访,桂纶镁被堵在人群当中出不来。好在桂纶镁自己察觉,开始整理。

最昂贵 周迅

  正在《女人不坏》档期的周迅身着的Burbury品牌全世界仅此一件,是刚刚从伦敦空运而至的无价之宝,选材丝绸雪纺面料,羽毛状剪裁。而钻饰也高达1600万人民币,远远高过曾宝仪的价值900万的首饰。

最抢镜 莫文蔚

  莫文蔚当晚颁发影评人费比西奖,与前男友冯德伦的新欢徐若瑄首度同台,莫文蔚不仅很大方地说:“平时大家都很忙,趁此机会见面、叙旧,一点都不会尴尬。”走红地毯时,还不吝惜大秀美腿抢镜。

最遗憾 林青霞

  从5点半开始,星光大道上星光熠熠,美女如云。连《海角七号》中大大的扮演者麦子都穿了正式的黑色礼服。可惜的是,多年未在台湾出席电影活动的林青霞并未出现在星光大道上,更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最乡亲广州媒体

  因为今年首度对祖国大陆媒体开放,本届金马奖的颁奖典礼更为引人关注。但是,原本金马组委会邀请了12家大陆媒体前往采访,但事实上所到的5家全部都是来自广州的媒体,特意安排的贵宾室也变成了广州媒体专用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莫文蔚 | 杨紫琼 | 林青霞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