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船娘雯蔚》再现世家情仇 “熟人相恋”频笑场

剧照(资料图)

  情感大戏《船娘雯蔚》于日前在SMG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再现了丝绸世家情仇,剧中的多个角色极富张力与感染力。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无盐女》的潘仪君,此次挑梁扮演命运坎坷、性格坚韧的女一号船娘,而与之有较多感情戏的仆人则由英俊小生邱心志饰演。

  邱心志和潘仪君曾于2002年在横店合作拍摄过《无盐女》,并饰演一对夫妻,因此私下关系很熟。此次两人再度牵手,又要饰演一对苦命恋人,而且还有一段在滂沱大雨中的激情戏。由于彼此太熟,邱心志和潘仪君拍戏时难免笑场。潘仪君回忆说:“我们俩太熟了,我只有穿过邱心志看背后的墙壁才能把这场戏拍完。 ”而邱心志则表示,因为身份、地位的差距,他在剧中放弃了潘仪君,远走他乡,再回来时,潘仪君已经再婚。两人更多是靠内心交流和眼神交流。

  剧中的大反派洪文禄由台湾地区著名演员江宏恩饰演,曾在《飞龙在天》、《世间路》等影视剧中表现突出的他,在该剧中全力塑造了一个一心想得到一切却最终一无所有、坠楼而死的奸雄。素有“小梅婷”之称且凭借 《天若有情》、《炫年华》、《新昨夜星辰》等剧而深入人心的青年演员卫莱,在剧中饰演爱憎分明的性情女子白倩如。

  《船娘雯蔚》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清朝年间,南浔“八牛”之一的丝商洪福齐原配早年病故,有幸娶得一房经营船菜馆的徐姨娘,但徐姨娘带来的遗腹子洪文禄卑鄙恶毒,暗设陷阱,把整个家族推向了一条不归路。洪家女儿雯蔚与仆人金宝相爱并怀孕,也被文禄使计拆散。雯蔚再嫁并决定报血海深仇,而且还要牺牲儿子的幸福。最终,雯蔚幡然醒悟,决定用爱化解一切,并在沧桑变故的洪家重树 “洪福齐天”的牌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心志 | 洪文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