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曝出名门 大陆娱乐圈进入“二世祖”时代?

张国立和张默
张国立和张默

李小婉和林申
李小婉和林申

林申
林申

  一直认为,所谓的娱乐圈“二世祖”应该是香港特区的“特产”,因为那里富豪多、明星多,无论在财力上还是名气影响力上都有足够产生“第二代”明星的浑厚基础,所以才会出现像谢霆锋、郑中基、房祖名那样,因蒙受父荫而在刚出道时就赚足关注度的“二世祖”艺人。最近却发现,大陆演艺界在打造“二世祖”方面实力也着实不差,或者说……至少产量不差,一个眨眼的功夫,居然就出现了以下这么多位“二世祖”艺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海岩的儿子吕皓吉吉,以及,最近在超卖座电影《爱呼2》里崭露头角的北京范男生林申。

  说到这位林申同学,必须要先八卦一下,因为他乍一看不像个“二世祖”艺人,似乎不该拿来与张国立的儿子和潘长江的女儿相提并论,但最近关于他的身家背景爆料却实实在在地吓了我一跳。原来他居然是李小婉的儿子,李少红的干儿子!也许听到这两个名字,你还觉得有点迷茫,但听我细细解释,你就会明白这样的背景究竟华丽到什么地步了。首先,林申的妈妈李小婉是个低调的大腕,在非娱乐圈人士中她的名号不算响亮,但在娱乐圈中大家都会尊敬的叫她一声婉姐,做为一个超级制片人和一个超级经纪人,她曾出品过《雷雨》 、《大明宫词》、《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小城之春》、《恋爱中的宝贝》等影视作品;也曾捧红过周迅、陈坤、黄觉等一票当红影视明星,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幕后女王。而说道林申的干妈李少红,《雷雨》 、《大明宫词》等李小婉出品的影视作品都是她导演的,现在更是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做为第五代导演里硕果仅存的女性导演,她那特有的审美情趣和女性视角让她的作品独具特色,深受欢迎,基本上拍一部作品就红一部作品。而有了这样两位妈护航,要说林申不算是“二世祖”艺人,那真的是没人信。

  总之,张默、潘阳、吕皓吉吉,还有这位低调“二世祖”林申的相继出现,让人感觉在大陆娱乐圈里“二世祖”艺人正遍地开花,光看这繁荣的景象,简直要让人怀疑一个属于“二世祖”的娱乐圈新时代就要来临了。但是,现实情况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因为尽管张国立提携儿子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了一个很出彩的坏人角色;尽管潘长江现在到哪演出做节目拍电视剧,都带着自己的女儿潘阳;尽管海岩给自己的儿子吕皓吉吉写了一部量身定做的好戏《舞者》;尽管李小婉为林申的电影《爱呼2》的宣传做了不少工作;甚至,尽管这四位“二世祖”艺人都算小有实力,演技ok(尤其是林申,他主演的《麻辣婆媳》和《荣归》已经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但,他们都没能真正的大红大紫,真正的花开绚烂。有如此强大的后盾,却不能游刃于娱乐圈,原因有很多种可能,也许是选的戏不对,也许是演的角色不适合,也许是长的不够帅,也许是观众缘不够好,也许只是时候没有到……总之,在这个当红标准瞬息万变的娱乐圈里,即使有背后势力,也依然是爹妈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而要见到一个属于“二世祖”的娱乐圈新时代,应该还要等很久很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婉 | 张国立 | 潘长江 | 张默 | 吕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