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缤纷圣诞将来监 S.H.E推荐别样爱心礼物(图)

  在寒冷的街头,开始见到被装饰得五彩缤纷的圣诞树,提醒人们圣诞的即将来临。许下美妙圣诞的祝福之前,今年送给心爱的她的什么礼物呢?作为呵护她的爱人,如果许她一个健康而温暖的爱心礼物,也许会更有意义。笔者了解到,今年的圣诞节,健康类的礼物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推荐礼物一:全新包装的粉色版月月舒痛经宝颗粒

  数据显示,有80%的女性曾经遭到生理痛困扰,严重影响着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月月舒痛经宝颗粒,取自中医药专家30年临床验方,是专门治疗女性生理痛的纯中药制剂,可实现全面温经、强力化瘀、快速止痛的功效,3重药效,标本兼治。今年,月月舒携手台湾女子天团S.H.E发表了“那个不痛月月轻松”快乐宣言的同时,更配合推出全新的粉色系包装,引起女孩们的一致好评。圣诞前夕,这份能帮助她彻底挥别疼痛的礼物,一定会带来意外的惊喜。服用月月舒后,扫除每月侵扰她的疼痛与不快。在有雪飘落的夜晚,轻松地和她牵手漫步,自由感受圣诞与爱情的浪漫滋味吧。

推荐礼物二:暖暖的地毯袜、居家鞋

  在今年的商场中,款式可爱时尚的地毯袜、居家棉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宠爱。与普通袜子不同,袜的脚后跟和脚掌处都经过特殊的加厚处理,而家居鞋也是由保暖内芯制作,配合多种星星和小鹿的图案,非常有童话的浪漫气息。据专柜人员介绍,寒由脚生,女性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不注意保暖,会造成身体寒冷,甚至引发生理疼痛。有了这样的袜子和家居鞋,女孩子的身体当然无时不刻都是暖暖的,再也不用把他当作临时暖水袋啦。

  琳琅满目的礼物总也看不够。其实,只要是爱人挑选的礼物,都会让每个女孩动心,如果是与自己身体健康相关的礼物,则更让人倍感贴心。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挑选一份适合“她”的新年礼物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