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仓优子可爱写真 扮清纯学生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1:26 来源:国际在线

  人气女星小仓优子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在影视、广告界同样也有很好的发展,她曾参加过《时空警察》和《这里是本池上署》等影视剧的拍摄,还发行过不少单曲。小仓优子一向很大胆,曾自曝与幼稚园小男生的纯纯初恋,近日她参加节目时又自曝初吻时间,经纪人冲进节目导致NG。

  出道之后,小仓优子的卖点就是“处女”,外表看起来甜美单纯的她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但事到如今她毕竟也是奔三十的人了,而且又被曝光与搞笑艺人滨口优半同居生活,或许是察觉到以前塑造的形象恐怕难以生存,因此频频在镜头前曝光私生活,以引起观众注意。

  据某艺能作者透露:“十月份小仓优子参加一档娱乐节目,她居然毫不避讳地谈起了初吻体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喜欢那方面的事,当时她甚至还想说说和滨口优的性事,经纪人实在忍无可忍直接冲进直播间,因为节目NG她才没能说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