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老牌女星贝弗利-加兰因病去世 享年82岁

贝弗利-加兰
贝弗利-加兰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曾主演过20世纪50年代多部卖座影片的好莱坞老牌影星贝弗利-加兰(Beverly Garland)因病去世,享年82岁。她的女婿帕克-史密斯(Packy Smith)透露,经过长期的疾病折磨,贝弗利-加兰于上周五在家中病逝。

  在50年的表演生涯中,贝弗利-加兰共有40多部电影作品和几十部电视作品。她在一系列低成本电影中塑造了栩栩如生的勇敢女性形象,奠定了自己的影坛地位,代表作包括《持枪人》(Gunslinger)、《毒玫瑰》(Pretty Poison)、《恶虎城》(Badlands of Montana)、《啼笑泪痕》(The Joker Is Wild)等等。

她1985年接受《Fangoria》杂志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被动的演员,我不习惯拍摄爱情场景,也不喜欢扮演那种可爱的、甜美的女人。”

  在60年代的电视节目《The Bing Crosby Show》中,她扮演Bing Crosby的妻子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分。她在非常受欢迎的剧集《我的三个儿子》(My Three Sons)中的表演让她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她的电视作品还包括《第7天堂》(7th Heaven)、《路易斯和克拉克:超人的新冒险》(Lois & Clark: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等等。

  贝弗利-加兰于1926年生于加州的圣克鲁兹,原名为贝弗利-费森登,与演员理查德-加兰有过不到4年的婚姻关系。1960年,她嫁给房地产开发商Fillmore Crank,两人在北好莱坞建了名为贝弗利加兰的假日酒店。Fillmore Crank于1999年过世。贝弗利-加兰还是被好莱坞的名誉市长以及加州旅游公司的董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