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马奖风光抱走六座奖 《海角七号》场景更疯狂

电影《海角七号》在金马奖中抱走6座奖,恆春“阿嘉的家”昨天人潮不断,估计约涌入5000人次。
电影《海角七号》在金马奖中抱走6座奖,恆春“阿嘉的家”昨天人潮不断,估计约涌入5000人次。

  电影《海角七号》在金马奖抱走六座奖杯,使电影中恆春、满州的场景更受民众疯狂欢迎,恆春“阿嘉的家”最热闹,附近居民表示,天才亮就有游客前来,整天下来人潮络绎不绝,其他场景如“友子阿嬤的家”、“阿嘉看海的万里桐”游客也熙来攘往。

  昨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先生带著他养的鹅及狗到“阿嘉的家”门前“逗热闹”。他在鹅颈上打上领结,帮狗穿上写著“海角七号,看我是‘狗’宝啦”的衣服。狗主人说:“大家疯海角,连我养的鹅、狗也一起疯海角”。

  “希望媒体不要乱报导入内参观人数”,因进入“阿嘉的家”屋内参观,屋主酌收每人清洁费50元,“阿嘉的家”主人张永源昨天说“国税局已经要我报税啦!实际上,在屋外参观的人很多,但进入屋内参观的并不多”,他再三澄清,在门外看看的游客人潮与进屋人数不能相提并论。

  《海角七号》从10月起吸引前往电影场景参观的人数假日时数以千计,其中以恆春镇光明路“阿嘉的家”最多,11月以后,因恆春半岛吹起落山风,游客逐渐减少,前晚金马奖颁奖典礼后,《海角七号》得到最多奖项,像为恆春打了一剂“强心针”,昨天假日游客又一波波涌现,附近店家乐坏了,忙著数钞票。有观光酒厂也派人前来“取经”。

  古城恆春西门在电影中仅露脸一下,也越来越红,附近原本关门多年的店家重新开张,昨天还造成塞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