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二轮演出 魏晨舞台处女秀挑战向南

  根据同名热播电视剧改编的话剧版《奋斗》在保利剧院首轮票房成绩不俗,而原本要出现在首演中的魏晨终于赶上第二轮演出。本月16日至18日,魏晨不仅有机会完成自己的舞台处女秀也满足了期待已久的歌迷。

  作为“80后”的代表,“快男”魏晨曾经在该剧排练时作为剧中“向南”的第一人选出现在演员阵容中,但首演的时候,却由袁成杰接替魏晨出演了该剧这一最为出彩的角色,顿时令众多“乐橙”感到失望,好在袁成杰不负众望,在表演中极尽所能让“向南”大放异彩,最终赢得了“乐橙”们的掌声。

而此次《奋斗》的加场对魏晨来说的确是一个可以了却心愿的好机会,也是一次挑战,他的演技能否超过袁成杰版的向南,是否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搞笑功力更强的最新版 “向南”?还得拭目以待。

  此次调整后的《奋斗》不仅换了演员,还增添了歌舞部分加以烘托。此次的歌舞部分也都是按照专业的舞台剧来量身制作的,并力图在表现剧目的意境和充实剧情需要的同时达到一个较高水准。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袁成杰 | 乐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