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2.5-7北美票房:《四个圣诞》持续领跑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感恩节的辉煌之后,北美影市迎来了颓败的年度“火鸡后周末”──《四个圣诞》蝉联冠军,《暮光之城》依旧大热。
最新上映的《惩罚者2:战争区》(Punisher: War Zone)一上榜就“逃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感恩节的辉煌之后,北美影市迎来了颓败的年度“火鸡后周末”──这几天,全国性的假日shopping成为主流,绝对不是一个开画新片的好时间。因此在下周圣诞档大片开始轰炸之前,这个被遗忘的角落正好被电影公司们用以填塞那些无关痛痒的作品,就像去年压箱底的《致命手术》,或者今年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惩罚者2:战争区》(Punisher: War Zone)。于是《四个圣诞》蝉联冠军,也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

一周票房TOP 10
一周票房TOP 10
一周海报概览
一周海报概览

  与缺乏新生力量的全国市场相比,小范围上映的《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与《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则亮眼许多。虽然前者的整体实力并不出色,但全明星的演出阵容照样诱人;而后者则招受评论界的顶礼膜拜,“2008年《女王》”的声音已呼之欲出。

  Top 10总收入表现还是不错。7440万的总成绩比去年《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以2580万当上冠军时上升了10%,比2006年当周《启示录》(Apocalypto)以1500万登顶时下降了10%。目前2008年的全年总收入,仍然比去年此时高。

  本周冠军:《四个圣诞》仍然领先

《四个圣诞》
《四个圣诞》

  这部由瑞斯·威瑟斯彭与文思·范恩领衔,数位奥斯卡影帝影后联袂出演的家庭喜剧在热映一周以后,依旧是北美观众最亲睐的影片。《四个圣诞》本周成绩下跌42%,收入1820万,上映十二天来总票房7080万,风光蝉联羡煞旁片。而倒霉的新线影业,在被表哥华纳兄弟收购后就贡献出《欲望都市》、《地心历险记3D》与本作这样次第热卖的影片,要是《黄金罗盘》砸锅在今年,新线也许就不会上演现代版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了吧。

  而这部影片虽然被影评人扔尽臭鸡蛋,但它的群众缘可是超好,而每年年底这档子没心没肺只有圣诞的影片都是最微妙的吸金法宝。像04年的《极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最初开画2300万让华纳兄弟难掩失望,但随着其愈战愈勇,最终取得1.8亿的本土成绩时,华纳也就开始喜气洋洋地张罗重映,今年更是上画了最新的IMAX 3D版;06年毁掉了整个儿系列的《圣诞老人3》(The Santa Clause 3: The Escape Clause)都能骗得8400万入账;而去年同为文思·范恩主演的《圣诞老兄》(Fred Claus),也在低迷的首映后展露出了令人艳慕的持久力。追寻着前辈的足迹,今年《四个圣诞》已经绝对是过亿无忧,要是两位主演人品小爆发,那么1.5亿也不是痴人说梦咯。

  顺便一提,《四个圣诞》在台湾的译名是《真爱囧冤家》,宣传语则是“四个不良离婚父母,一场超Orz的圣诞”&“12月24日,每逢佳节不思亲”,让你会心一笑了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