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翻成名作上台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上世纪90年代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等人,现在李亚鹏又选择了同名话剧作为其在话剧界打出的“第一张牌”。

  李亚鹏看准戏剧市场

  这几年影视作品不多的李亚鹏,最近在戏剧界有了新动作。

本月他将成立“春天戏剧工作室”,正式进军戏剧市场,而工作室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是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多年前李亚鹏曾凭借同名电视剧火了一把,现在选择话剧,当然是希望再借一回东风。不过这次李亚鹏并不打算自己出演,而是相对低调的挂名担任出品人和监制,演员将全部起用新人。同为出品人的李亚炜表示,作为春天戏剧工作室的开门之作,话剧《将爱》一方面是想纪念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是展现十年后社会变革后的都市人情感现状,目的是轻松娱乐和调侃,带一点黑色幽默,却继续给人爱的勇气。

  故事为原创非改编

  将热门电视剧改编成话剧搬上舞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改不好还容易引来骂名。本部话剧只是借了一个名字和沿用了电视剧中主人公的姓名,而故事是完全原创的,故事开始的时间是大家毕业后的十年聚会。曾经的好朋友,杨峥和若彤、乐言和小艾、佳伟,还有文慧再次聚首。面对昔日的初恋和现在的爱人,杨峥如何选择?面对每日吵闹不停的女友,乐言如何处理?面对曾经的爱人和正在狂热爱恋自己的追求者,文慧如何解决?一个又一个爱情问题即将在剧中交错上演。

  在今年年底,戏剧市场的贺岁档期绝对不亚于电影市场,而李亚鹏首次出击也选择了这样一个档期,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008年12月31日在朝阳区九个剧场之TNT小剧场开演。 竞报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杨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